4249

中分也可以剪出流行的髮型嗎?

我個人覺得我旁分比較難看 中分比較好看但是中分又很土 會被笑我希望能剪各流行又適合自己的髮型多年來的觀察 我比較適合留長鬢角 然後中分 靠著兩旁的頭髮 把旁邊的臉部給蓋住但是中分實在很老土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把中分變的很流行的髮型(但是依然要中分喔)我曾經有想過要不要中分 然後後面綁個馬尾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好看點有點像女生這樣 我本人是各男生 為了剪出好看的髮型 實在很傷腦筋
建議你可以去找個髮型設計師

讓他由你的臉型和髮質來一同來討論你應該留怎麼樣的髮型比較好

不一定是流行就一定會適合你

好看才是最重要的!我個人推薦一家沙龍

設計師叫Ken Ya

你可以撥電話預約(02)2531-4249店名為『Evolution』

不是打廣告唷

是真心推薦你一個不錯的設計師來改造你的髮型

剪髮收費是700元

參考看看吧! 參考資料 本人
建議你找比較會打扮的男生問問看..他們頭髮哪裡剪的..找個比較會剪男生頭的設計師跟他討論看看畢竟中分是你自己感覺好看...不是大家所以建議不要太先堅守己見..跟設計師討論討論再決定也可以看看市面上的男性雜誌..其實你應該多保持看男性雜誌的習慣

新髮型,髮型2010,秋冬髮型,髮型圖,流行髮型,臉型 髮型,髮型設計,男生髮型,圓臉髮型,髮型塌髮型,流行,我希望,髮型設計師,傷腦筋,Ken Ya,個人,鬢角,馬尾,設計師

髮廊|染髮劑|離子燙|髮根燙|髮根|設計師|造型|玉米鬚|捲髮|護髮|髮色|自然捲|洗髮精|燙頭髮|髮質|剪頭髮|直髮|瀏海|假髮|短髮|髮型設計師|長髮|染頭髮|

424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9112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