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8

冰冰姐代言的拖把~

我在夜市買了白冰冰代言的拖把(名稱好像是黨煮席)結果踩沒幾下桶子脫水的好像就壞了

打給他們的客服

他就叫我把壞掉的桶子寄到他們的公司他要幫我修理

我從寄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寄回來

我想打去問

可是我連同箱子一起寄過去

沒有抄到他們連絡的電話

各位大大是否有買過這款商品

能否把箱子上面聯絡的電話給我

拜託~
您好~電話是02-8275-4258我想是這支電話!但您必須做最壞的打算喔!!您是在夜市買的

他是最下層的人!買夜市的都比較有風險!但是一點資料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您真的灰心了~可是考慮別種拖把!類似好神拖或者保麗晶2個都好用~但個人偏好保麗晶因為他是電動的!而且有一年保固!腳踩的齒輪壞了要些修要時間!吃電的靠馬達壞的機率少之又少!再說1年保固壞了換新!而且如果過了1年最多也是只要換消耗品!比起你買腳踩的壞了維修之後撐不久最後會想換新的!那倒不如買的好用又使用很久的!比較划 算哩!! 參考資料 自己

白冰冰代言,白冰冰減肥,白冰冰的歌,白冰冰的女兒,白冰冰代言lanami,白冰冰節目,白冰冰部落格,白冰冰銀貂活氧動動機,白冰冰水餃,白冰冰廣告白冰冰,做最壞的打算,代言,夜市,好神拖,冰冰,電話,箱子,連同,麗晶

便利商店|取貨|宅配|

425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30039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