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1

我想要做便宜的系服 桃園/中壢哪裡有?

因為系上要籌辦畢業公演希望越獨特越好我是負責做衣服的同學請問哪裡有便宜作團體服的店家可以讓我比價的呢?有知名的嗎??而且我的圖案也沒有完全畫好製作團體服的店家會幫忙設計嗎?而且我的是手稿圖可以嗎還是說必須要用電腦畫呢電腦畫的話應該要用什麼...軟體呢?會不會很複雜阿?!哎唷好麻煩喔如果我不單純只有顏色呢我想要亮亮的...金蔥的材質會不會很貴阿?天哪問題一堆真是不好意思阿各位價格其實也沒有硬性要很便宜...但是希望不要是黑心的店家因為真的沒有經驗買過所以希望各位大大們能夠給我一個好的回答哦請給我電話地址好方便讓我找到哦~~~最好是中壢店家因為我本身是中壢人謝謝!!有點急哦謝謝!!
我知道有一家還不錯喔!!他是台北下來開的團體服飾店家哦他們在台北/高雄都有分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