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7

我大陸的嫂子居然把我內衣夏天的衣服偷走誇張

這是她最誇張的一次 我星期一要去澳洲沒內衣沒衣服穿誇張 我這七八年來我是幫我哥最多的一個 就沒在臺北買房子以前洗衣機的衣服她會把我媽或我的衣服就扔一邊害我還要洗一次 我說下次再這樣自己去買一臺洗衣機 甚麼東西新的一定拿去用醜的給我媽媽七八十歲的老人家裡開支大部分都是我媽在付 這輩子沒見過這麼沒感情沒心地是黑的 偷我錢偷保養瓶 想說小事一莊 為了從我身上挖一點小錢 我想她一定也很辛苦她真的是壞 我哥看在眼裡 苦在心理 表面上我們都客客氣氣我哥失業去大陸闖看看 我為她們出錢出力這幾年夠嘞還我哥讀書時幫的忙我的心累嘞 再善良的人也想逃 我想我哥哥將失去我這個 親人我的心真的好累
您好;為這種事情而動怒..很不值得兄妹情誼毀在這種事情上..更是沒意義骨血近親..這情誼..您忘了嗎?讓怒火給衝昏了頭嗎?須知..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東西...再買就好了無須為此傷和氣呀嫂子做錯..不該連坐處分大哥呀該清楚分明呀各人皆有其要走的路..且人人不相同呀怎可旁人看不順眼..就要人迎合您呀您都將焦點給模糊掉了..公私要分明..公=嫂子偷您內衣..那是其個人行為..與旁人無尤私=您大哥絕對料不著..他妻子這麼對待您..大哥沒做錯些啥呀..如同死刑犯..她犯錯..是否連犯人父母兄弟都一並處決絕對不是呀..而您都將一切全混在一鍋..一竿打翻一船人啦..這不成呀1歸1...2是2.....要分明唷祝福您一切平安順心
我認識的大陸新娘做事好像都很無厘頭嫁來台灣根本不把老公當人看罵老公像在罵兒子還遇過一個嫁來台灣多年 拿到身分證就拋夫棄子跟人家跑了等到生活過不下去又回到老公家 趕也趕不走
恩 如果真的受不了就分開住吧不然哪一天被偷走貴重物品也不好而且還會因此討厭起哥哥還不如趁現在分開減少摩擦她應該沒那麼快就轉性變好的但是你的禮儀還是要到喔不可因此沒大沒小否則你哥應該會罵你吧

衣服染色,晚上 晾衣服,衣服尺寸,衣服發霉,衣服品牌,衣服搭配,衣服變黃,換季 衣服 收,衣服起毛球,衣服退色衣服,大陸,內衣,買房子,澳洲,洗衣機,心理 表面,善良的人,臺北,不值得

42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21017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