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0

想找催眠大師.....................

我想透過催眠來看看自己的前世今生不知道哪一位老師對這方面有很權威的了解???麻煩各位知識家能幫我注意看看推薦一位能夠幫助我的老師
徐明催眠研究推廣工作室
催眠的技巧不難 難的是你有沒有心理學 臨床科學的素養 有治療性與無傷性去幫助人 若是一般民眾 請勿學了就亂找人實習 會有法律問題 目前並沒有催眠師的合法職照 若有心理問題 請找專業醫事人員 請勿找密醫事人員 而比較可以正確使用催眠技巧的專業人員 往往是要受十年以上正統醫學或心理學的訓練 往往領有國家職照後還要再進修的 不要想一步登天
上面的ROTHSCHILD先生 你講的這些我差不多在很多討論區看到不下十次 不要講一樣的然後到處複製張貼 而且還達非所問~~

自我催眠,催眠治療,催眠師,自我催眠歌詞,催眠香水,催眠 電影,催眠音樂,徐明催眠,催眠學園,催眠減肥催眠,明朝國際製作有限公司,徐明,前世今生,萬寧街,工作室,老師,文山區,解析度,知識

智慧|考運|血光之災|辦公室|八字|搬家|套房|大師|陽宅|住家|破財|取名|羅盤|測字|風水|算命|方位|流年|入厝|感情|姓名學|手相|結婚|五行|生辰|墳墓|命盤|工作|吉時|時辰|

426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0137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