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8

想購買42吋液晶電視---殷切盼望幫忙解惑

近期想要購買42吋液晶電視

茲因經費有限

不能選購進口的液晶

只能在CHIMEI 奇美42吋液晶電視(DTL-742E500)與歌林KLT-4268 42吋Full HD 液晶電視

這兩款做為選擇

非常殷切希望各位專業人士給予建議~謝謝!!
自從電腦用了LCD..接著又買了32吋液晶電視後....發現...首選..面板保固一定要3年以上.....因為面板真的很容易壞..尤其買到有問題的型號....個人覺得..友達面板有點爛...我買benq友達的...半年左右就掛了..而且才保固一年..保固內更換就算了..還換給你一個爛面板..只能無言...所以面板最好保固久一點.....再來我會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畢竟液晶電視應該算是一種擺設品..每天看著他..買不喜歡的樣式也不好...越看越不爽..再來才是功能...台灣好像用不到太多功能...數位電視...沒幾台...而且一不會看..第四台..收訊爛..買在好電視也沒屁用..看dvd..不會太要求畫質..應該也看不太出來.....都很漂亮....呵呵..其實也不用買太貴的啦...液晶電視很快就更換型號了...功能也變換快.......所以先買個覺得ok的來看就好了...個人覺得... 參考資料 me
你的經費大約上限是多少 我才好幫你建議 我以前是賣場的人員要42吋的我覺得歌林還可以...如果要買要有特A的液晶電視比較好每個廠牌都會有特A級的液晶...只是有點貴 但品質比較好 保固3~5年 因為不知道你要什麼樣的品質和特色...但是我可以推建幾個還不錯的 LG 聲寶 國際 多多去比較很多賣場有稍微價差...家X福 燦X 全X電子 各品牌的門市去比較...以上
多一樣ㄚ......不管那一種牌....那重新東西還不成熟ㄚ...重點是保固久一點和服務點多一點

要買前要多做功課阿

不要貪小便宜ㄚ像我買電槳是瑞x的它公司在臺北...中南部沒服務站

壞了就要等好久才來維修真是氣死了
我是買歌林klt-4268

我覺得很讚

價格又實在

很推薦。


日本原裝│SONY 40吋3D LED高畫質液晶電視(KDL-40HX750)動態側光式 LED 背光技術 極瞬流線影像科技 480 Sony 網路娛樂平台

內建 WiFi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7303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