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5

請懂車子會修的人看一下((急))

我的車子拋毛..然後老闆說要看車子也沒問就直接把車子的引擎拆下來檢查在還沒完全拆掉之前還一直摧我離開現場去旁邊吃個飯逛一下還要我留一下資料在修車單上面 心情差到爆就先離開現場接到電話回車店的時候老闆說了一堆屁話一堆要換的說這個壞那個壞 我也只是車子溫度升高 水箱的水不夠就把引擎整個拆拆掉 後來我問修要多少老闆說修到好要五萬 後來說到要把車子賣了 老闆竟然用五萬跟我買後來我說不修不賣 請他把引擎裝回去 老闆接著又說 引擎裝回去幹嘛壞掉好丟了 整個很煩 就跟老闆說 不然這樣好了 看你錢怎樣算我給老闆很扯 拆個引擎要拿我4千5 且不幫我裝回去 根本連修都沒有修還說現在外面行情價就是4千5 到底有沒有搞錯 ?! 我根本沒有要拆引擎啊車子沒壞都被搞到壞掉了 ....現在我只想知道一個真正會修車的人會開口跟我要到4千5沒修不幫忙裝回去的嗎還有 老闆後來還說我們同意讓他拆還說我有簽名根本就是騙我去簽那張單子
你遇到了黑心店家了基本上店家都會判斷問題然而和車主報價經由車主同意才會維修更換零件即使車主不願維修也只收查修費用幾百元而已

車子過戶,車子品牌,車子發不動,車子刮傷,車子稅金,車子沒電,車子廠牌,車子保養,車子報廢,車子保險車子,車子溫度升高,引擎, ,有沒有搞錯,黑心店家,現場,檢查,資料,直接

424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811057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