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4255

台北松山通靈蘇老師?

請問各位大大

在台北松山有一位通靈蘇老師

直接用感應的就能夠幫信眾解難疑或的

且問事時間是半小時的

若有知道請告知好嗎

謝謝!
你問的是蘇明奎 蘇老師嗎?就是金佩珊的師父那個嗎?不確定是不是這個~民權東路應該是松山區ㄅ?!如果是的話~他的預約電話02-2713-4255 參考資料 自己去過
請問.你說的金佩珊的老師蘇老師準嗎?
我去過

坦白說算命都會看你反應再補充一些是是而非邏輯性的論調

我覺得蘇明奎蘇老師還不至於是很準

大概我不多話

收費2000

會看你手相

他給一卷錄音帶

以及講解中隨手塗鴉的信紙.個人建議是真的非必要

還是另找老師.
我也有友去算過

都說很準

蘇老師己經開業20年了

他看的不只是手相而已

而是用感應的

是無所不知的.
蘇明奎老師並不需要看你反應在去做補充

他是可以透過照片或是當事人的衣物去做感應的一位特異功能者

再密宗上面也有正式的儀軌授持

他還是一位物理碩士

準不準只有真正出過事的人去找他解決後的人才會知道

至於一切安好而想相命的人可能不會有所展獲

因為蘇老師不是會說好聽話給人聽的人

沒必要的贅述蘇老師也不會講

可能因為這樣

沒有真正得過幫助的自然會認為不準

因為他什麼成效也沒看見 讓蘇老師解決掉事物而得救的人多的數不清 政治演藝界 除此之外 他也是位值得敬重的一位長輩正直風範 現在的玄界實在少有
我自己去找過他兩次 兩次間隔十年中間也曾帶表妹去找他 不過那次自己沒問他 只能說 他記性非常好 事隔多年他全部都記得連我表妹都記得所告知的訊息 都非常有幫助 準確度是非常高的 不過若沒什麼生命中的困難大事 應該是要自己解決

北松山,通靈蘇,蘇明奎,金佩珊,通靈,民權東路,信眾,松山區,不確定,時間

走靈山|真人|中元普渡|修行|天語|觀音大士|保生大帝|救苦天尊|靜坐|霞海城隍廟|北極大帝|太上老君|元始天王|修持|大道公|天眼|祖師爺|千手觀音|順天聖母|太歲|打坐|五母|關聖帝君|宮壇|修道|天上聖母|燒香|天蓬|三清道祖|三山國王|

425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9071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