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5

請問淡水地區有沒有大型的連鎖藥局呢?

我是懷孕的準媽媽

有許多懷孕期間需要購買的藥品或生活用品

不知道淡水地區哪裡有大型的連鎖藥局

可以讓我一次買到多種用品

而不需要因為在這家買不到

而必需跑到別家去?
邱藥局-02-2621-4255 台北縣淡水鎮中山路27號邱藥局服務態度還好啦 但東西有點亂 我弟媳都是去貝比爾(有會員制)

(在水堆頂好對面)現在很少去了聽說貝比爾的態度最差最愛推銷商品

我姊姊都是去北新路-璉恩藥局(會員制)

他都是一次買好幾千元奶粉有送小朋友可以騎的玩具車或慢慢買買12罐有送一罐新春街-天康藥局店面大乾淨服務態度又好 清水街-博登藥局(有會員制)也不錯

東西就是少了點家樂福大部分的東西都算齊全
你可以去邱藥局喔!!在菜市場那…因該說在麗嬰房的右手邊你就會看到了

我有很多寶寶的用品都在那買喔!!像奶嘴啦!奶瓶我都在那買的呦!而且那裡的櫃台都還不錯會告訴你買哪一種的會比較好喔!!…如果你要買尿布就去昆明超商在那個肯德雞的右手邊買尿布一定要去那買因為價錢和縣連社差快100元喔…奶粉的話我就不敢說了
新春街ㄉ頂好旁ㄝ有一間但我忘ㄌ店名你可以去看看喔快生ㄌ你ㄝ可以去竹圍ㄉ家樂福看看ㄊㄉ尿布有在特價只有這ㄐ天ㄅ像我家用ㄉ就差ㄌ快100元ㄝ
邱藥局是在中山路上嗎?肯德基應該是指水碓停車場附近那家對不對?我才剛搬來淡水半年呢。


上面大大說ㄉ就是這2ㄍ地方
感謝大家!


我去過一次貝比爾..但是總覺得他們就是要我買東西!

我講的都會被否定!

都說我是錯的!

而且連我去找專業的書籍上面所得到的訊息她們也說是錯的!

..總覺得推銷味很重!


幾位說的沒錯

貝比爾超愛推銷

且很現實!

第一個寶寶時就傻傻接收他們的推薦

讓寶寶喝了一肚子X牌奶粉

後來換別的廠牌後他們還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要我別換。

如果你沒照他們推銷的品牌購買

態度就會明顯轉變!

我才剛去受了一肚子氣回來

買尿布剪標價要我出示第二個寶寶的手冊登記我覺得ok。

X的

接著問我寶寶喝啥牌奶粉?我說喝母奶

態度馬上大變接著告訴我要出示戶口名簿才可以登記!

去他X的

剪標價是只有你們一家喔?買東西要出示戶口名簿我第一次聽到!


淡水地區學校,淡水地區的大學,淡水地區醫院,淡水地區國小,淡水地區水電行,淡水地區游泳池,淡水地區 水質,淡水地區房價,淡水地區水族館,淡水地區皮膚科淡水地區,貝比爾,藥局,-璉恩藥局,台北縣淡水鎮中山路,會員制,清水街-博登藥局,邱藥局,-天康藥局,服務態度

羊膜穿刺|奶粉|懷孕|受孕|媽媽手冊|孕吐|胎動|用藥|滿月|體重|預產期|羊水|新生兒|托嬰|預防針|雙胞胎|不孕|柔濕巾|副食品|坐月子|流產|避孕|進補|哺乳|婦產科|尿布|陣痛|經期|坐月子中心|母乳|

425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3103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