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0

請推薦筆記型電腦,歡迎各位高手達人發表意見

各位高手達人大家好

我算是一位商務人士

我的舊筆記型電腦報廢在即

現在想買一台新的筆記型電腦

我需要的是具體的品牌、機型、價位、最佳的購買店家等

所以談理論的就不用了

感謝!

感謝!

對於新的這台有下面的需求或期許:價錢不能超過四萬要有獨立顯示卡重量最好不要超過2KG然後能薄點CPU不要賽揚及AMD的要All in one不要有外接的要有DVD燒錄器及無線上網模組硬碟至少要有100GB以上RAM要有1GB左右希望是鋁鎂合金及鏡面的比較有質感希望有黑色以外的選擇因白色筆記型也挺美的散熱性佳系統比較穩資料處理速度超快希望是台有品味的筆記型電腦或許我要求太多但我希望是一台可以用上5、6年以上的筆記型電腦而不是很快又被淘汰畢竟現在賺錢很辛苦我電腦主要用來作電腦繪圖、商務簡報、多媒體應用教學、3D相關等的

穩和快是最重要的

你能想像如果講一半就當機或過熱

那是何種情況?我希望能以使用過的口碑來作推薦

不要隨便連個網址說這台好這樣

非常感謝!


我自己也是常常跑歐洲路線

我也是常常要做presentation我覺得acer travelmate系列做的都不錯我有現場實際去看過機子

整天不關都不會過熱我有測試連續兩三天沒關過也沒事用起來也很順我是六月初買的

$37000很便宜了TravelMate 高行動力、效能領先、彈性擴充

適合企業及商務人士使用輕薄極緻 ●TravelMate 3000系列 ●TravelMate 3230系列 ●TravelMate 3300系列 專業旗鑑 ●TravelMate 8200系列 專業工作者 ●TravelMate 3250系列 ●TravelMate 4220系列 ●TravelMate 3280系列 ●TravelMate 3210系列 ●TravelMate 4270系列 最佳效能比 ●TravelMate 2420 系列 忘了跟你講我買的是3280系列的

有雙核心and獨立顯示卡記憶體有加到1G

硬碟有100G

鋁鎂合金完完全全符合您的需求給你網站http://www.acer.com.tw/products/notebook/index.htm 參考資料 希望您會喜歡acer travelmate系列
目前的筆記型電腦都很耐用了

以前常聽到的當機、過熱

在這一兩年的技術發展上都有很大的改善。

如果想玩3D Game、繪圖等等重量級的工作。

預算請提高到3.5~4萬。

可以買到雙核心CPU的機種

目前已經降價到3.5萬左右(但沒有獨立顯示卡) 如果買獨立顯示卡的機種

這價位搭配的CPU

可能就沒有雙核心了。

想玩3D Game或是繪圖等「重量級工作」。

請您務必要買「獨立顯示卡」的機種。

目前市面上的筆記型電腦

大概都是 ATI或是nVIDIA兩種。

沒得選。

目前常見的都是獨立顯示卡

搭配64 or 128MB 獨立VRAM。

=====================================================這禮拜我去台北NOVA比價的結果

國產的雙A品牌

相同規格下

以宏碁較為便宜。

老手都知道:這些錢省下來

多買RAM

幫硬碟升級成7200轉

這兩者可以有效地提升Notebook「整體」效能!

是真正聰明的投資。

RAM多買一點

搭配獨立顯示卡

當然玩遊戲很重視CPU效能。

這三者是玩Game的重要考量。

如果鎖定這三項重點零件

這台Notebook的價格約是3.5萬起跳。

=====================================================每段時間的機種都會變化

今天介紹你買這一款

兩三個月後「可能」就下市了。

所以我不推薦機種

因為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