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1

把主機板上的風扇拔下來清完再裝回去電腦反而變更慢

昨天因為覺得電腦的風扇聲音有點變大想說是不是風扇卡太多灰塵了就把它拔下來清一清清完後又裝回去可能是我沒裝好吧電腦開機時會BB兩聲or一聲然後跳到左上角有個橫條紋的三角形的畫面後來發覺風扇沒插好把風扇插好後電腦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可是開機後電腦的反應速度變的超慢...明明才剛開機而已...然後我就看看超級兔子記憶體整理(此時只有開卡巴KIS跟即時通而已)結果可用記憶體被吃到只剩下10%左右(黑色狀態)我清風扇之前都不會這樣...之前剛開機時可用記憶體大概有50%左右...現在清過之後不知怎樣...可用記憶體被吃掉好多...難道是我把主機板那個風扇上的那個鐵塊貼著主機板的那一層薄薄的銀色像漆的東西刮掉的緣故?我以前清風扇是沒有去理那銀色的漆...清完後電腦都不會像這次這樣可用記憶體被吃...還是因為風扇沒裝好那時...不正常開關機太多次?(可是我後來有用gosht還原c槽...結果還是一樣可用記憶體被吃到超低...一開機都只有10%左右...變成黑色...)ps.我的電腦都一直有裝卡巴KIS 卡巴防火牆

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中毒之類的但是我不知道到底哪裡壞了或是怎樣...希望懂得維修電腦的大家能幫幫忙說說是哪裡出問題...因為實在沒錢換台新的...
兩個問題1.風扇有沒有裝反? 吹進去跟吸出來

效果不同難道是我把主機板那個風扇上的那個鐵塊貼著主機板的那一層薄薄的銀色像漆的東西刮掉的緣故?2.沒錯

你真的把散熱膏刮掉了!

那個很嚴重

而且容易導致開機過熱失敗

版大還能開的動

真是萬幸

散熱膏一般的順發就有

燦坤要找找

修電腦的小店沒有

記得

中壢車站那附近有電子街的樣子

那邊問問應該會有

買日製的3.附註

安裝cpu假如是晶片型的

請小心不要輕壓

超過0.1mm的就容易開不成了

鐵殼的就不用擔心了

小力一點扣風扇扣具就可以
電腦滿複雜可以問電腦修理工程師應該有滿意回沒錯祝早日修好
轉:難道是我把主機板那個風扇上的那個鐵塊貼著主機板的那一層薄薄的銀色像漆的東西刮掉的緣故?P:你該不會把 處理器上面的..散熱膏 弄掉吧大哥 趕快去賣場 買一條 CPU散熱膏 不然你想CPU 燒掉的話一 一記住 塗抹時候 別抹太多 不然會反效果 因為 主機再操時候 溫度會操到很高 CPU就是人的心臟 顯示卡就是 人的眼睛 記憶體就是人的肝臟 如果一個人 有心臟枚血管 相信沒多久就會死掉 跟電腦一樣 CPU在跑 但是你枚給他散熱膏 相信操沒多久就會燒掉一條枚多少200有找吧 我之前買奈米 150
桃園的電腦維修可找本工作室

聯絡資料請點我的名字就會看到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謝謝。


主機板型號,主機板驅動程式,技嘉主機板,主機板壞掉,華碩主機板,主機板電池,主機板溫度,主機板維修,主機板介紹,微星主機板主機板,風扇,電腦,記憶體,開機,中壢車站,超級兔子,燦坤,gosht,反應速度

光碟機|核心|組裝電腦|顯示卡|acer|cpu|華碩|驅動程式|記憶體|魔獸|玩遊戲|液晶|關機|液晶螢幕|電腦重灌|預算|驅動|線上遊戲|電腦組裝|lag|電腦螢幕|電腦配備|asus|鍵盤|無法開機|當機|電腦開機|

427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08142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