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2

一首歌男生唱的

歌詞 只會一段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多不捨你走 知道的 說一下
提供歌詞 戀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我的痴 我的真 要給多少才完整只怕你不懂 我這樣的人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你是我今生今世的守候戀上一個人 戀上一個人等到愛遠走戀上一個人 戀上一個人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游鴻明 的 戀上一個人戀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我的癡我的真 要給多少才完整只怕你不懂 我這樣的人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戀上一個人 等到愛遠走戀上一個人 捨不得你走戀上一個人
27.戀上一個人作詞:游鴻明 作曲:游鴻明 編曲:于仲民 演唱:游鴻明#戀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 我的痴我的真 要給多少才完整 只怕你不懂 我這樣的人@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Repeat #

*戀上一個人 戀上一個人 等到愛遠走戀上一個人 捨不得你走戀上一個人
和大家一樣游鴻明的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