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6

請問卡通靈異教師神眉現在有賣tv電視版的vcd嗎.

請問卡通靈異教師神眉現在有賣tv電視版的vcd嗎.可是現在電視上已經沒有播了.所以我想知道現在有沒有賣.請告訴我.好嗎.
我有幫你在拍賣上找了一下大概有三家 商品名稱 目前出價 直購價 出價次數 剩餘時間【阿信小品屋-日本動畫】靈異教師神眉TV版VCD 1-14集計 42話.全新正版品
我希望有人送給我靈異教師神眉電視版全集的vcd.如果有要送給我的人.可以到我家拿給我.我家的地址是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3號4樓.不要用寄的也不要用投的.直接拿到4樓給我就好了.
如果有的人.要記得告訴我.好嗎.
你真是想太多了吧

你又不是誰

為什麼人家要送你
我沒有想太多.我知道我不是誰.不過我相信一定會有人送給我的.
.
第一次看到那麼白目的死小孩 妳當你是誰阿 媽的死草莓族還是什麼我現在要妳送錢給我你要嗎 她馬的 沒吃過苦的王巴但 看了就氣生妳下來做什麼的阿 還更人要 沒手沒腳喔 都斷了喔還送去妳家 想送的人看到還不如送炸彈勒 誰阿妳 網拍賣東西也沒那麼扯可憐 出一張嘴 守株待兔的白目

靈異教師神眉漫畫,靈異教師神眉pps,靈異教師神眉h,靈異教師神眉片尾曲,靈異教師神眉遊戲,靈異教師神眉結局,靈異教師神眉影片,靈異教師神眉-歌詞,靈異教師神眉主題曲,靈異教師神眉台詞靈異教師神眉,電視版,卡通,新世紀福音戰士,阿信小品,怪盜聖少女,幽遊白書,神劍闖江湖,口袋怪物,集計

劇場版|短篇|歌詞|名字|卡通|原聲帶|歌|遊戲王|配樂|小說|鋼彈|老師|影片|線上漫畫|片尾曲|科南|載點|動畫|主題曲|航海王|數碼寶貝|別冊|漫畫|周邊|同人文|官網|劇情|動漫展|音樂|犬夜叉|

422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2015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