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3

請問哪裡有好的植牙手術診所???

我阿嬤要作植牙

植牙手術很貴

我想要找比較好的牙醫診所

醫師經驗豐富的

可以推薦嗎? 謝謝
我知道敦化南路有一家長青診所

那裡的主治醫師很像是姓陳ㄅ(很像是陳菊旺

不是很確定

總之是那家診所最資深的醫師)

是專門在做植牙手術的。

要做之前我去很多家診所比較過

他們都還要叫我去別的地方拍X光

好像是因為植牙要拍3D

可是一班牙醫診所都沒有3D的機器

就很麻煩阿

變成我要帶我爸跑兩個地方。

後來我也是做護士的朋友介紹的

我就去那家長青診所

還不錯

檢查做的很仔細

不會隨便拍個X光片就算了

還讓我們看我爸的3D牙齒圖ㄟ

一邊解釋給我們聽

醫師說的很仔細

感覺就很有安全感。

他的電話是02-2707-4233

長青診所。

你也可以去問問看喔。

參考資料 自己
你滿孝順的說^^~可是可能要麻煩你說出你住在哪裡唷.不然還真不知道怎樣推薦.....

近視雷射手術,眼睛雷射手術,雷射手術,手術後飲食,白內障手術,雙眼皮手術,正顎手術,胃繞道手術,狐臭手術,腹腔鏡手術手術,陳菊旺,診所,敦化南路,醫師,陳ㄅ,長青,我知道,牙醫,地方

手汗|青春痘|胃炎|根管治療|皮膚病|痛風|頭痛|雷射|孕吐|口臭|氣喘|牙周病|便秘|減肥|生髮|脊椎側彎|止痛|蕁麻疹|近視|胸悶|牙痛|眼睛|打呼|發炎|代謝|狐臭|嘴破|痔瘡|蘿蔔腿|血壓|

423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15029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