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9

剛組完電腦的一個問題*****

我買整組二手的電腦組件MB.CPU.顯卡.硬碟.RAM.光碟機.power.原本都在同主機上被賣主拆下來後(據說case給人了..)轉賣給我聽他說原本就有灌XP了.只不過是盜版的...orz剛請店家幫我把組件組上case.組完後當場開機.店家說有偵測到硬碟等等.只是進不了windows.要我回去重灌我回家開機後.把螢幕顯示的文字拍下來http://img149.imageshack.us/img149/4239/img0258aj3.jpg請解說一下為何發生這種情況T_T以及如何解決...
電腦找不到你開機的磁碟...進BIOS中~設定開機磁碟看看~不論是第一~第二~第三開機磁碟...至少要設定一個是硬碟...通常第一開機是光碟~第二開機是硬碟...當然你也可以第一個就設定硬碟開機...如果設定沒有問題但是還是出現原來的狀況的話...那就是硬碟出了問題~~重新設定硬碟分割與磁區...重新安裝系統吧... 參考資料 ME...
我看了一下圖片

因該是妳主機板的 bios 沒調光碟開機

所以顯示叫妳選一台開機的裝置。


有問題可以敲我及時通capcom五一四九二零零四二 MSN: capcomcapcom五一四九*hotmail.com Skype: capcomcapcom五一四九 現在都裝雙系統X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