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9

想分期買台新勁戰..該注意些什麼?

我現在是19歲的大專生

想買台新勁戰SR 可是一台車要6萬多...

想偷偷買車

又怕爸媽知道 還有保證人之類的! 過程滿複雜 聽說分期付款 還要加收利息...

對於一個窮學生來說 肩膀上的擔子實在很重.. 現有的存款不超過2萬五... 想買台勁戰小弟! 懇請各界的大師們幫幫忙! 指引我該怎麼走!? 感激不盡呀!!! ^O^
我目前也是在付分期的車貸

車種也是勁戰

唯一不同的是我本身已經在工作有收入了...我是分17期的

每個月要繳4239元

如果真的沒有那麼多現金

建議你打工存錢而且你也不並要急於一時

畢竟到後面一定會有車廠研發出比勁戰更好的車種如果你真的很想要車

那就是打工或是跟爸媽商量囉

畢竟瞞是不能永久的

對吧?加油囉^_^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