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2

幾歲買APE的衣物才適合 高中?

會不會太早也覺得很貴拉偶爾買一件 (目前沒有在賺錢)花爸媽的錢還是有便宜的潮流物介紹給我吧!
APE真的超貴的一件T就要好幾千塊 鞋子也是四五千起跳外套大多都是上萬我個人是不會用爸媽的錢去買名牌靠自己最好 也會因為這樣更加珍惜用自己錢買的東西其實你想要買潮流衣服很簡單呀因為我住台北 我只能告訴你台北的~東區有很多潮流都是偏往國外 很少自創的 價格大約都在1300以上西區的話比較偏往自創的比較多 在美國街就有很多自創品牌價格大約在1200(T)3500(外套)3800(牛仔褲)左右~例如:SD。

STH。

STAGE。

APERY(裡面也有許多品牌包刮APE也有)。

WALUX。

PIZZA CUT FIVE。

GOLDEN。

STAY REAL(這目前好像還沒有店家)等話說夠壞堂 在台北也開店試賣了在台北市 裡面的商品價格也都很一般價(以潮流名牌來說)如果想要便宜APE系列可以到公館水源市場 有個outlet他是賣過季或是瑕疵品 如果敢的話也是可以買的價格大約是原本的一半或1/2 參考資料 網路潮流部落格
我目前24歲

覺得APE的東西是超貴的!

高中不太適合吧!

我建議你可以多看看夠壞堂的網拍!

它有很多是本土的設計師設計的

也不錯看啊!

(重點它也不貴!

)不一定要買很貴的東西才是潮!

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自己的特色才是真正的潮!

不要被貴

價錢高才是好物

給洗腦了!

會搭配

會穿衣服

才是真正的潮!


ape很貴如果父母不反對就買吧反對的話還是勸您三思吧!!
我目前26歲 不過我都穿APE的不管褲子 鞋子 外套 短T 甚至托特包 都用他的不過我非常 不建議 高中生穿這個牌子畢竟上的 有回答過了 東西真的非常貴我也是靠自己工作 才買的其實要走潮流路線 不一定要買APE的台灣 也有很多本土品牌 你可以仔細考慮看看
應該不會吧~ 像是我也是差不多高中年齡我自己也很喜歡ape 也是會買一些如果你覺得ape太貴的話 你可以考慮其他牌子啊~例如: walux (台灣牌) sd (台灣牌) ...之類的 一堆= =買本土牌子的話 都比較便宜 或者是可以選擇 外國的牌子 像是: lrg (舞者最愛 美國牌) dissizit (美國牌)如果想穿出潮流 也不一定要買什麼名牌我建議你可以去買時尚雜誌 看看今天流行的東西或是潮流雜誌 上面都會有各家店的介紹 還有東西的特色 跟店的地址 都會給你的~ 助你順利囉!
建議在您有能力賺錢之後才考慮買ape的產品

因為ape的東西價格稍高.另外若自己存錢買亦可

但要控制得宜

否則您總是會口袋空空喔!


雖然我身邊有個大概高一的朋友他也都是穿潮物NBHD CLOT APE 之類的...說真的 不是很贊成你玩他都是花父母的錢雖然有錢但是金山銀山總有一天還是會垮建議是台灣品牌REMIXSD就別推薦了哪個藝人穿過?潮人會說穿SD說自己很潮嗎?SD高雄專櫃好像倒了!
買APE的年齡差距很大...所以

如果自己經濟許可

可以買來穿穿看!!
請支持台灣品牌

我覺得很多都不錯價格也人性化一點
現在滿多國中生也有在穿了台灣品牌也有很多不錯的remix之類的sd不推薦= =
幾歲都可以買但是要用自己的錢買
你想買嗎?? 我有一件可以賣你 因為買太大了 想賣掉 M號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rowup79818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