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3

誰能教我做汽車科的作業

現在我剛國三畢業完

所以要上高職

是讀汽車修護科的

但報到完之後有暑假作業

可是我不會汽車科的作業

誰能好心可以教我作業

要教我作業的人請給我你們的即時通或是RC語音也可以

拜託求好心人幫我一下忙
問題:現在我剛國三畢業完

所以要上高職

是讀汽車修護科的

但報到完之後有暑假作業回答:全台灣又不是只有你一人唸汽車。

一般國三生升高職汽車科

報到完之後

領衣服鞋子和教科書

去新生訓練。

新生訓練期間

頂多只有認識校園和課程介紹的講義而已。

問題:可是我不會汽車科的作業回答:你新生什麼都不會是正常的

你什麼都會的話

何必唸汽車。

問題:可是我不會汽車科的作業

誰能好心可以教我作業

回答:理論上

Yahoo奇摩知識 之規定

禁止網民回答學生的作業發問

避免學生偷懶不寫自己的家庭作業。

你們也知道

偷懶的學生很聰明( 聰明反被聰明誤 )自會迴避Yahoo奇摩知識 之規定。

最重要 要緊的是:發問的人

千萬別說這是某某學校的學生作業(某某學校的學生考卷、考題)。

問題:要教我作業的人請給我你們的即時通或是RC語音也可以

拜託求好心人幫我一下忙回答:突然覺得自己好邪惡

得教你們學生怎麼樣迴避Yahoo奇摩知識 之規定。

假設 一張某某學校的學生作業有六十道題目的話

你們看一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62807755  (我想問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