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7

摸不透的雙子男

我男朋友是雙子座的而我是金牛座

我們是高中同學

在高中時期我們交往過程很甜蜜

一上大學

他考上中興去了台中我則留在台北念書

當時我男友跟我說跟我個性不合跟我分手

分了兩次 過了八個月

也就是今年七月

他回來找我

他說要跟我重新開始

我很愛他所以我答應他了

一開始兩個月都還好好的

11月中開始他簡訊越來越晚傳

有時候還會忘記

每次都是我先傳

有時候msn密他他都很晚回或是沒有回

誇張的是明明上一秒鐘還在跟我聊天下一秒鐘沒跟我說去哪狀態就變成離開

打電話也不接

我感冒他也不關心我

簡訊也都少少幾句就沒了

之前他手機沒電會用別人的手機傳給我現在也都不會了 我真的好難過

我不想跟他分手

每當我家人問起他時

我也都替他說好話欺騙我家人說他常常打電話給我回來台北也會找我出去 從八月中就去台中

十月初回來一次有來找我

本來說好上禮拜要見面

結果當天卻放我鴿子說美國親戚回來沒辦法跟我出來

放我鴿子也沒有關心我ㄧ個人在外面去哪了

我本來下禮拜要去台中找他

可是他說他下禮拜很忙有很多報告沒辦法陪我

我說我會乖乖在旁邊陪他他還是堅持不讓我去找他

我好難過

他還跟我說他沒有像暑假回來找我時那麼愛我了

我該怎麼辦?我好喜歡他

可是他好善變

遠距離對雙子男是不可能的嗎?為什麼我這麼愛他他還是沒有任何表態呢?我真的好失望

但我知道我若放手了我一定會很後悔

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有什麼辦法能讓他更愛我呢?
版大您好:相愛容易相處難

想要讓愛情甜蜜長久持續下去

那麼相戀的人們一定得用心去經營。

基本上和雙子男交往的時候相信您也是非常的無法適應

因為雙子真的很忽冷忽熱

若妳愛他愛的很深

但雙子卻可以視而不見

還能常常消失不見蹤影

說實在的

勸妳也不要太在意他了

反而他還會回來找妳

說不定還對妳很熱情呢! 真的! 雙子就是那種妳越不去管他

不打電話給他

不理他

他就越黏妳越想妳.雙子男的忽冷忽熱

除非你有某種特點是可以吸引住他的

不然

你的愛在他的眼中只是又是一個纏著他的女人而已雙子座被譽爲十二個星座當中最最花心的星座

他們見異思遷、喜新厭舊的感情觀更是叫無數的人爲之反感甚至唾棄。

可是如果你真正去接近他們的話

你又不得不被他們靈活多變、風趣幽默的特質所吸引。

可見

雙子座的人們實在是一群叫人難以取捨、又愛又恨的一群人。

★雙子男★制勝招數:新奇貪新鮮的雙子男

做什麼事情往往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想要抓牢他那顆跳躍的心

你就得想方設法推陳出新

絞盡腦汁的創造出不同的驚喜

時刻保持著生動的新鮮感覺。

更多資料請參考以下網頁~http://fate.yam.com/article.php?CID=000000000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