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8

我要請問..個人信貸..自己跑銀行好還是請代辦公司?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一下嗎我一年半前已與國泰世華辦理貸款20萬現在因家裏狀況及整合卡債故需再借二十萬請問國泰世華會接受這樣的要求嗎?我的薪資扣繳憑單年薪為四十五萬還是我需另找代辦公司?但看網上討論都說代辦公司收費過高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哪一家價格比較合理嗎?或者有國泰世華的銀員能回答我的問題嗎?
信用良好當然可以再申請囉!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caper168*yahoo.com.tw 資深的銀行專員
信用良好當然可以親自跑一趟銀行

或者你可以先打電話給國泰世華

問他們願不願意讓你增貸啊!!如果不行的話

你就嘗試先上網了解一下銀行貸款的內容

或者真的要找收費較低廉的代辦公司了

基本上...好樣有點難找到!! 個人經驗參考參考 不懂可以問我喔~免錢ㄉ~ 0934*130992
我想請問一下

我之前國泰世華如同前文所說已繳款正常18期了

那如果我這時可以找到其他銀行利率更低

那請問這樣要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