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8

關於外國人到台灣短期留學

是這樣的~~~我有一個表哥他是德國人+台灣人的混血兒今年是大學生 就讀於德國最近他媽跟我說他兒子想來台灣學習叫我幫他查查看台灣有哪些學校收短期留學生的?(而且還說最好是台大政大什麼的...)我是覺得隨便啦!

反正又不是我在讀的什麼學校都OK~只要能有像他這樣想來台灣大學接受短期教育的方案有人可以提供一些資料嗎??因為我對這種事情實在不清楚@@
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國語教學中心簡介本中心成立於一九五六年秋季

附屬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是一個語文訓練單位。

目前每學季(三個月)約有一千二百個學員

來自世界各地六十多個國家

是全台最大最著名的以華語為第二語言教學的中心。

本中心的學員文化及語言背景各不相同

他們都是成年人

學習如何有效使用國語是他們的共同目標。

有的人學中文是為了目前工作需要或是增加就業機會

有的人則是因為對中國文化及歷史有興趣。

許多人在來本中心之前從來沒有學過中文

有的人則是由中高級程度開始學習

離開本中心以後也不一定都會繼續學習中文。

不論你學習中文的理由是什麼或是程度如何

本中心都會使你迅速進步。

師大國語教學中心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號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

請E-mail:mtc*mtc.ntnu.edu.tw 電話: 886-2-2391-4248  ; 886-2-2321-8457 傳真:886-2-2341-8431 參考資料 http://mtc.ntnu.edu.tw/indexc.html
建議你表哥去詢問他就讀的大學. Austauschstudent大學和大學之間

有很多交換學生的活動. 我朋友就讀漢堡大學就申請回來台灣做交換學生一年. 他的大學是和台大有交流. 並且台大還有提共宿舍和零用補助 幾年前補助約6000台幣/ 每個月喔參加交換大學比自己來台灣申請好. 因為在台灣的學分

也可以帶回德國繼續念.而且沒有入取的煩惱.

台灣大哥大,台灣論壇,google台灣,台灣銀行,台灣彩券,台灣地圖,台灣高鐵,台灣搜網,台灣大學,台灣故事館台灣,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外國人,@ 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國語教學中心,師大國語教學中心,德國,中心,德國人,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畢業|簽證|短期|住宿|機票|交換學生|資訊|建議|檢定|教育學程|大學|華僑|申請|留學|遊學|暑假|宿舍|入學|語言學校|課程|兵役|學長姐|排名|唸書|出國|學歷|交流|僑生|

424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4083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