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

Power Book G4無限網路真的比較爛嗎?

我的筆電是Mac Power Book G4 12吋螢幕我和同棟的人分無線網路但我卻都收不太到訊號或是很不穩定男友的pc在同房間內卻收訊很穩定每次我都被人家說MAC Sucks雖然很生氣但也找不出反駁的理由更有同時在同間房裡一台pc 一台小白(Apple ibook早期那台12吋的)和我的Power Book G4結果大家收訊都沒問題但我的卻常常只以一格或是非得在某地方才收得到明明都是蘋果電腦且我的機型也比小白機還新為何我的無限網路這麼爛啊?是設定問題嗎?還是我的電腦真的很爛?很想為我的電腦平反一下真的很不想承認自己得電腦爛ㄋㄟ誰可以告訴我為何會這樣啊?謝謝啦
可能真的是因為電腦太舊了無線網卡故障才收不到訊號建議可以去買USB網卡來插應該舊可以用了**額外廢話**下次舊買一台MacBook Pro

看看是Mac Sucks 還是PC Sucks~

Mac Pro更好

四核心伺服器 參考資料 Mac使用者---自己

Mac Power Book G4,真的,無限,網路,蘋果,Apple,Sucks,無線網路,電腦,ibook

3.5G|狀態|無線上網|線上遊戲|luna|寬頻|光纖|無線網路|遊戲|斷線|筆電|分享器|網頁|訊息|無線網卡|區域網路|

425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11061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