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

基隆到中和

如果我在基隆的安樂區

請問我如何到達中和市興南路二段的烘爐地?有最省錢的方法到達嗎?公車or其他交通工具?謝謝
不知在安樂區哪裡?不過第一個目的地是捷運南勢角站.1.搭車至基隆車站

轉搭福和客運經北二高往台北

在公館站下車

再轉搭捷運至古亭站

再轉至南勢角站.2.搭火車(如果靠八堵車站的話)或公車至台北車站

再搭捷運至南勢角站.在南勢角站有免費接駁車至烘爐地.
找你男朋友在你去比較快~~~~~~~~~超級省錢的方法~~~~~~~~~~給她在你在後面睡覺就好
我能問問

在南勢角站有免費接駁車

但我不太認得車種

時間又是幾號一班?有相關網查詢? 還有你上面說的八堵是怎麼回事

有靠近與沒靠近

差在那?因為你多了那句(_)我覺得很怪?
公館站下車

再轉搭捷運至古亭站

我是住基金二路上

上面所說的

公館站下車

是指旁邊也有捷運就對了

轉搭那線會至古亭站(因為有很多條線)

可以回答一下我的疑問?sorry
公館站下車

旁邊就是捷運站

下樓後要搭往台北車站方向(只有一條淡水-新店線)

下一站是台電大樓

再下一站是古亭

要下車

然後換往南勢角的車(北投-南勢角線)

坐到終點.

中和市興南路二段,中和市興南路三段,中和市興南路一段,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中和市興南路3段,中和市興南路2段,中和市興南路三段100號,中和市興南路地圖,中和市興南路三段二號,中和市興南路1段142號中和市興南路,中和基隆,基隆,安樂區,中和,捷運南勢角,公館站,福和客運,北二高,八堵車站

425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2154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