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5

希望有人能針對我的問題來幫我解決啊~

為了不浪費大家的時間~我想整合負債約170萬

雖然扣憑不高但每個月有75000的薪資存入(公司是用現金存入不會出現薪資)有勞健保

目前渣打停卡中(但並沒有要我馬上清償

每月還是固定還款)花旗內部控卡(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上次銀行自己幫我將所有循環金額分期讓我還款後就變成這樣了)

有那些大大能有十足的把握幫我這個忙(不排斥代辦但收費要合理)!別再叫人去協商

我們不去協商也是不得以的。

希望能儘快解決....
你可以講的更清楚嗎?看你的描述

你的信用狀況已經有問題了

現在因為卡奴問題

所以你就算找代辦

也不可能可以幫你處理

因為現在信貸緊縮了

想再貸是不可能的.你想整合的目的

也沒有說明

如果你不想去協商

但是想用最少的金額去處理你目前所有的負債

我有個方式可以幫你.但是需要一點時間說明

你可以跟我聯絡

聽聽看我的建議

我也可以針對你的狀況幫你做最好的計劃哦!我的電話是5556-4265

下午三點到八點前都可以打來. 參考資料 我不是代辦

只是對理債很有心得

真心的想幫助你的人~~
貸款下不來嗎? 專辦困難案件ˋ手續簡便 ============================================== 現金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