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5

我的信用卡帳款的債權被轉賣出和新的債權公司協商還款該注意什麼

因信用卡帳款己被賣出

新的債權公司和我談妥一次以一個金額解決

我僅收到一封傳真的淸償協議書

我很困惑

也不知可以要求什麼

或注意些什麼
你有先和銀行確認過

你的債權已經確定是賣出給資產公司了嗎?如果是

請先確認債權賣到哪去了?若是債權真的已經在資產公司

那麼按你的說法

你和資產公司談的是一次結清囉!那要注意一些重點

第一

金額.第二

繳款方式

第三

繳款後的證明文件.還有一些需注意事項

你可用即時通和我聯絡

告訴我詳細狀況

我直接說明比較快.carol2383*yahoo.com.tw或來電02-5556-4265劉小姐 參考資料 上個月才幫朋友處理完賣斷的債權~~
**切記!! 循環利息的高低

不能決定月付金的多寡**本人非代辦請放心債務協商的好處:1.降息可將原本復利的卡債轉成單利的商品2.可將原本無還款期限的卡債轉成有期限之商品但由於銀行公會的最大債權協商制度陷阱多

所以大多數人還是沒辦法成功協商完畢

目前資料顯示卡債族有70萬人次

但只有1萬人次進行協商

而這1萬人只有7千人協商通過

但卻不到一成的人去簽約

原因是債務人進行了協商還是繳不起...原因很簡單:(一)因為最大債權銀行掌握了主控權

所以他們當然會想盡辦法讓債務人所歸還的款項大多數歸他們

而其他的債權銀行當然也沒辦法接受

所以時間會拖的相當長!!(二)縱使各銀行協商完畢

最大債權銀行因為有受債務人之託向其他債務銀行協商

所以會向債務人收取1~5%之手續費或其他名目的費用..(還是要錢)(三)當債務人無法達到銀行公會所要求之0利率條件時

就是已80期

利率12.88%來做處理..(零利率條件為重大疾病/失業/傷殘/中低收入戶/特別際遇家庭等證明)(四)雖說申請最大債權銀行協商4月10日前申辦期間免記息

但記住是申辦期間而已

如果協商沒通過

那協商期間的利息前照算...這樣的協商結果於多數債務人當中

根本還是繳不出來或是沒多大的幫助..所以若採個別協商

這樣主控權將會回到你手中

各銀行將會釋放出更多對自己有利的還款方式

而且可以協商出統一一天還款日

且專案協商債務人可以提供最高上限的月付金

而不是協商出來後等債權銀行宣判自己每月應繳多少錢..整合負債?!代償?!這好像也是常常聽到的東西..不過說真的

這也都可以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一般人可能覺得前幾期的低利率很吸引人

其實當你再做這樣動作的時候

你的利息錢早就在所謂的手續費~帳戶管理費~開辦費~保險金裡面被賺走了~也可以說是先把利息給了銀行

之後還本金罷了

所以其實也就只有幫你節省時間

因為已經完全統合為一家銀行了

但根本就沒有省到錢!

還有許多的人想再度的貸款來還自己的負債

無論是有卡債還是信貸

都想再度的貸一筆金額出來還錢!

這叫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