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9

台南市有沒有好的大腸直腸醫師 可以介紹給我嗎

台南市有沒有好的大腸直腸醫師 可以介紹給我嗎上次我找的醫師 戳了我的肛門 說我都沒問題 可是我現在連坐也不太能坐
嗨~~你好:大腸直腸肛門外科 大腸直腸癌(手術治療、追蹤、高危險群篩檢)、肛門常見疾病、人工肛門、人工膀胱的造口治療、大腸炎、大腸直腸鏡檢、息肉切除、超音波、生理檢查、排便功能檢查及諮詢、疝氣、闌尾炎、腸胃道出血或腫瘤。

我建議你可以去新樓看看~~唐修治(4209)醫生.
我朋友之前是給奇美醫院的醫生一般外科 田宇峰開刀的還不錯啦

如果你要開刀的話
如果診所可到葉明宏外科 或是直接到成大掛直腸肛門科有兩位醫師都很優

台南市政府,台南市地圖,台南市公車,台南市住宿,台南市餐廳,台南市皮膚科,台南市美食,台南市民宿,台南市飯店,台南市婦產科台南市,大腸直腸肛門外科 大腸直腸癌,大腸,直腸,醫師,人工肛門,腸胃道出血,肛門,息肉切除,大腸炎

雷射|氣喘|口臭|發炎|止痛|痛風|蕁麻疹|血壓|胃炎|蘿蔔腿|痔瘡|便秘|嘴破|根管治療|眼睛|打呼|手汗|孕吐|牙痛|減肥|青春痘|生髮|頭痛|牙周病|近視|皮膚病|狐臭|胸悶|脊椎側彎|代謝|

420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7039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