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6

下禮拜要去西雅圖

各位阿我預計下禮拜要到西雅圖去 預計會待兩年然後 有一些問題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嗎1.現在的天氣怎麼樣啊? 需要帶多厚重的衣服呢?2. 有人知道在市區的那一間kaplan嗎??3.我有台灣的駕照 也換成國際駕照了 如果想在當地考的話 需要準備甚麼?4.聽說國際駕照可以檔個幾個月 如果我之前待在其他洲 那他的期限會部會無效啊?5.華人很多嗎?在BCC那邊的話問題很雜 抱歉了
1. 冬天最冷大概會到32oF左右

頂多風吹時會冷一點

西雅圖市區是不太常下雪

況且室內都會開暖氣

所以我在這五年了

長袖衣服用兩隻手算都夠

我是短袖t-shirt

薄外套 (室內就這樣)

在外面冷時加一件厚外套

穿在最外面是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