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3

請問我適合唸什麼設計科系?

想請問各位前輩 我這樣的情況適合唸什麼科系?爬過很多文 也去很多大學各設計科系課表查詢還是不懂自己喜歡該往哪個科系發展?= =我很喜歡畫平面插畫 但是是手繪的 我沒有電腦繪圖基礎能力 也非常不喜歡電繪喜歡素描.喜歡水彩.但是沒接受過基礎水彩能力訓練.也沒在畫室長久待過一切都是自己的興趣.從小就喜歡畫圖.對建築.工設.沒有很大的概念.所以興趣也不大就是喜歡畫圖而已....所以我查到的視傳.商設.好像都不適合我...美術系...會不會離我太遙遠?(但是感覺不錯...基本上都在畫平面...)P.S我現在是某國立科大設計科系學生.想轉學考或重考... 因為現在唸科系和想像中有落差.環境也有點不適應.所以在考慮.....還是說我根本不該把興趣拿來唸主科呢?有想過乾脆唸語文之類的(第二志願)...或許就不會那麼煩惱了~~~謝謝
好學歷是很重要

不過對於科系的興趣還是應該列為首要選擇的條件喔!!!像是最近新聞也有提到 讀者文摘- 台灣高等教育升學趨勢「選系不選校」成主流「個人感興趣的學科」、「選系不選校」

為 台灣高等教育主流趨勢

而人文社會和 藝術設計則為最受歡迎系所。

http://tw.myblog.yahoo.com/idesignmate/article?mid=4243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