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4

請問各位大大 ? 零之使魔第四季?!

我是零之使魔迷 想請問各位大大 零之使魔會不會有第四季? 如果有的話 麻煩可不可以告訴我什麼時候會出? 而且可不可以告訴我他們的名稱!! 謝謝請問一下? (一個小小的白吃問題) 路易斯什麼時候和才人結婚阿?!哈哈 我可是很期待ㄝ= = 謝謝各位
的確

第三部的結束也跟第二部的結局感覺也是草草結束可見得會有第四季的出現現在零之使魔小說日本出到15卷也不是第三部的結局部分不過從第一部到第三部來說都將近相隔10個月左右的時間目前TV放送也才剛結束沒多久不會放出任何消息不過是可以等待的只是沒確定甚麼時間依照推斷也是要到2009年10月之後的事情了目前只能很辛苦的邊練日文邊看小說囉所以不需要太急躁就像是當初也以為涼宮春日2006結束放送但是明年2009年春就會有第二部有些聲優2009的排程都還沒出來可見應該是很多東西還沒公佈出來多等待一些時間吧

我也期待露依絲再度出現~喜歡釘宮的話就鎖定這幾部吧(喜歡路依絲嗎?該不會有釘宮病?)染紅的街道(還有平野哩)toraDORA吸血鬼與十字架2 參考資料 釘宮病已經到三期.....
很抱歉

目前還沒有製作的消息

有就是還沒製作因為動畫劇情基本上還是於原作小說給移植過來的第三季基本上已經把小說劇情都演完了如果要有第四季還得看小說作家是否有寫更新的小說~
聽說零之使魔第三季的動畫其實有第十三話!?我在WIKI維基百科裡面看到的這裡是寫說第十三話是番外篇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啊!?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啊!?(不好意思!好像提了跟問題較無關的= =)P.S.(第13話 誘惑の砂浜 誘惑的海濱沙灘 )!?
版大你匿名狀態我不能發訊息給你壓~
我的mail tinner951tinner951*yahoo.com.tw 以上就是囉 抱歉 忘記了xd
大大!!!有個H動畫叫『小孩的時間』我之前無意間看到的XD
我也想要快點看第四季 灼眼 和 零使 真的讓我覺得有點萌??大概吧!!XD
有阿
可惜灼眼ㄉ夏娜2已經做完ㄌ現在(108)台 星期6 晚上9點 就是零之使魔ㄌ (是動畫ㄉ) 我就只能提供這些囉!!
第三季的第13話可以去土豆網找哦˙ˇ˙我找到有字幕的!但是只有一個有中文字幕~其他都日文發音沒字幕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