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4

機械技師的報考資格

要麻煩各位大大的幫忙了我是要升大一的學生

機械工程系因為是就讀夜間部的關西

很多課減少很多內容可能也不是很清楚我有打算去考機械技師的執照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符合資格

還是要等到大學畢業?還有考試的科目還是這些嗎?機械工程技師 一、熱力學與熱傳學(包括熱機) 二、電工學(包括電機機械) 三、流體力學與流體機械 四、機動學與機械設計 五、工程力學(包括靜力學、動力學與材料力 學) 六、機械製造 還有機械技師通過的機率大不大??要幾分才能通過??不好意思要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這個問題了
你好!

給你考選部機械技師的資格規定。

請你參閱(只要符合其中一項即可報考)一、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機械工程科、系、組、所畢業

領有畢業證書者。

二、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相當科、系、組、所畢業

領有畢業證書

曾修習工程力學或應用力學或材料力學、流體力學或空氣動力學或工程流體力學、熱力學或熱傳學、機動學或機構學、熱機學或內燃機、工具學或工具設計或模具學或切削或機械加工、渦輪機或輪機工程或燃氣輪機或汽機與渦輪、機械製造或鑄造學或機械工廠實習或銲接工程、熱處理、塑性加工學、流體機械、機械材料或工程材料、機械設計或機械設計原理或機械設計實務或機械製圖、自動控制或數值控制機或系統動力與控制或線性控制系統或控制系統導論、氣壓液壓學、機械動力學或振動學、電工學或電工原理、冷凍與空調、機械工程實驗等學科至少六科

每學科至多採計三學分

合計十八學分以上

有證明文件者。

三、普通考試機械工程科考試及格

任有關職務滿四年

有證明文件者。

四、高等檢定考試相當類科及格者。

因你目前還未拿到大學畢業證書所以需等到畢業後才能報考不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