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5

幫看一下住址風水 ( 有圖片 )10

如提因換房子

對於住址部份有少許不解問題如下:住宅對面的大縫隙是否對我們有何影響?那一面牆頭這樣對到我們有何影響?圖片位置http://tw.pg.photos.yahoo.com/ph/emi_4205/my_photos請大師們給個建議

謝謝
以我淺見~~對風來煞..為巽氣~~主女性容易生病若刀煞~~正對...容易意外~~~~但是我看是沒有正對到拍照角度~~有點偏!男主人~~會有桃花...此宅~~對女生~~不優入財一般~~沒有幫助!個人見解~~不喜物怪 參考資料 我本人~~陽宅學習中
你這算是壁刀跟天斬煞.壁刀會有血光之災.天斬煞會影響家中氣場.可用開光加持過的山海鎮化煞
請問妳們住多久了房子前方有路沖 壁刀 撞門牆煞這幾種風水煞氣都是屬於硬劫犯之必主破大財 嚴重血光(開大刀 車禍等) ~住愈久愈容易發生癌症 家中失和等是非常兇狠的陽宅煞氣需要制煞唷~本身有學過五年左右的命理風水上網幫你找幾位老師這兩位是我認識的老師當中算是最正派的收費合理不會像那些電視名師漫天喊價可以去網站參考或是直接聯繫參考聽說她們可以在電話中做簡單的免費諮詢了解聖淵堂正宗玄空堪輿學 www.shyuan-kong.com服務項目:堪輿紫微斗數、陰陽宅點地造作、擇日華人世界第一 電子博士黃建程_中西命理風水整合www.*****服務項目: 論命流年必準預測 富貴風水必發龍穴 陰陽宅速效制煞 七政天星祕法 必效生碁造命改運 絕學傳授 綜合各派命名 其他不明原因詭異的相關問題處理
參考一下看了相片拍的十分請楚雜草叢生..巷衝..女人受困此宅財破人傷不宜久住..願~祖師爺保祐您..未來比今天..更好..更美.更有錢.更有智慧.更有成就.
我有大約看你家了

看起來並不是很優

但還好

還有的解

我給你一個電話你叫那個人去看0918478970

打給他

他很會看

也很會解叫什麼名子自已問因為他只看有沒有緣的人
你只拍了房子正對面右邊的狀況

卻遺漏拍左邊的情況

目前只能確定: 1. 右邊壁刀沒中 2. 房子大門正對對面兩棟房屋中間及圍牆前的柱子 若是你看上的房子

最左邊界線是到白衣人站的位置

那麼左邊可能有壁刀~ 房屋門前雜草有半人高

看來空屋已久

乏人整理

如果附近同型房屋的空屋率高

或附近只有那一間是空屋

建議最好多觀察並向附近鄰居多探聽一下~~~

風水禁忌,浴室風水,臥室風水禁忌,房間風水,居家風水,風水擺設,辦公室風水,結婚照 風水,魚缸風水,風水地理風水,圖片,不解,房子,問題,住宅,位置,大師,女性,謝謝

入厝|風水|辦公室|方位|工作|八字|流年|大師|五行|智慧|取名|姓名學|吉時|羅盤|生辰|手相|命盤|墳墓|感情|血光之災|考運|算命|陽宅|住家|破財|搬家|套房|結婚|測字|時辰|

42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09059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