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5

MLB國聯太空人隊...

MLB國聯太空人隊有哪些明星球員啊???
如下:Roger Clemens   22 | PCurrent Status: ActiveFull Name: William Roger Clemens
有超級老將~~~火箭人克來門斯呀...............................
有a rodlandy johnson很多喔
ENSBERG是今天全壘打數竄出來的.以往他的全壘打數都沒有那麼多去年太空人的殺人峰打線:BERKMAN /KEANT(今年在道奇) /BAGWELL /BELTRAN(今年在大都會)
A-Rod和Randy Johnson是洋基隊的。


kilroy 回答的很詳細

這些球員都是很有名的!

而Jeff Bagwell、Andy Pettitte、 Roy Oswalt這些我比較喜愛

每次玩MVP2004都會想辦法交易過來我的隊

哈哈~~~~~~~~
我是希望Biggio能儘早完成3千安~
10月20日太空人晉級世界大賽...比較讚賞的是今年沒有KEANT和還BELTRAN 和Bagwell三位強打不在隊伍中還能打的那麼好..真是一韌性強的隊伍.. 我從去年開始支持太空人隊到現在..也兩年了..今天的比賽真的很開心...

Right College,Photo Gallery,MLB Debut,Bats,Texas MLB Debut,William Roger Clemens Born,Left College,Right College: Notre Dame MLB Debut,Baton Rouge, LA Height,Sacramento, CA Height

42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2128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