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4

雙璧傳說的強暴戲

張基良強暴小菁的戲是在哪一集呢?為什麼都沒看到?
因為那段強暴戲是為了宣傳造勢才臨時加拍的\目的是吸引媒體記者感興趣前來採訪事實上台灣平面傳媒墮落的程度遠超乎你想像除了收錢就給版面之外絕大多數的媒體都很嗜血所以製作單位若不搞一齣強暴戲的畫面是沒有媒體願意登雙璧的劇照的所以為了宣傳製作單位才會在所有播出帶都已製作完成的狀況下另外再請編劇寫一小段強暴戲並跟男女主角商量好麻煩他們配合演出而事實上也證明這樣的造勢活動也的確達到上版面的目的這就是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大家清楚了嗎? 參考資料 自己(認識該劇組的工作人員;透漏的獨家內幕)
被剪掉了吧!

根本沒播今天我也在想這件事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有注意到耶!

好奇怪喔!

既然要剪的話當初幹嘛要發新聞啊!


我把大陸版全看完了 跟本沒有強暴這一段 你可能是聽錯了吧 要不然就是子傑強暴虹珍那一段 小菁那麼漂亮 導演不會讓她強暴啦 不過會失明倒是了
大陸版的常常被亂剪~我之前看戰神

桐島那一段根本完全不見~﹗所以還是看臺灣版比較能看到完整版﹗
之前報紙有寫...小菁會被強暴.....可能有某些原因才沒撥ㄉ吧....沒撥很好啊~我不想看到瑋倫被....的畫面= =

小菁無名,小菁媽媽,小菁樣式,楓之谷小菁,天下父母心小菁,小菁的靈魂,小菁部落格,黑澀會小菁,石川小菁,小菁媽媽的店小菁,雙璧傳說,台灣平面,張基良,媒體,造勢活動,感興趣,製作,傳說,來龍去脈

花樣少年少女|命中注定我愛你|終極三國|終極一家|惡作劇之吻|貧窮貴公子|東大特訓班|不良笑花|微笑pasta|咖啡王子一號店|波麗士大人|王子變青蛙|狗與狼的時間|薔薇之戀|流星花園|情定大飯店|一枝梅|敗犬女王|MVP情人|綠光森林|敲敲愛上你|大和敗金女|浪漫滿屋|開朗少女成功記|痞子英雄|紫禁之巔|宮野蠻王妃|惡魔在身邊|On air|交響情人夢|

42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0010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