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3

小BABY長牙問題

我女兒1歲一個月

2個月前才長上門牙

正常來說應該是兩顆門牙一起長才對

她怎ㄇ是長左邊一顆門牙及旁邊那顆牙齒呢?是因為鈣質不夠嗎?還是有什麼問題ㄚ

而且她的體型比一般小朋友都還瘦小耶

但手又像米奇麟

怎麼會這樣ㄚ

真的很怕她身體有什麼問題.請大大幫我解答!!謝謝!!
這位媽咪不用緊張 小孩長牙沒順序之分我家二個寶貝 (一個我的 一個我大姑的)二個差一個月 牙也都亂長丫我家寶貝的長法 (數字即為順序 空格就是還沒長出來的) 上排 4223 下排 11我大姑的寶貝 上排 2 23 下排 11門牙缺一顆還沒長 不過我同學的小孩喝母乳長大的跟我兒子差不到1週 卻長了八顆漂漂亮亮的牙了哩小女生本來就會比較瘦小丫我家這兒很多小女孩 二歲多了 看起來也是比我兒子小隻二歲多才七公斤 但是也是健康活潑的很哩手像米奇林是現在才這樣嗎還是一直都這樣 一直都這樣就不用擔心了遺傳吧 現在才這樣就要去問一下醫生了唷 參考資料 ME^^ 一個孩子的娘^^
媽咪妳好:寶寶長牙沒有特殊的順序大致上從前排往後長這樣就可以了

而且也不一定會一直長

有階段性的.現在寶寶的營養都很充足

有喝配方奶的情況下

鈣質到不會缺乏只要健康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擔心遲緩之類的問題可以拿健康手冊出來參考寶貝生長的百分比

假設差異性真的很大再到小兒科診所求助醫師.長牙階段:需注意蛀牙跟牙齒清潔即可
通常女生發育會比男生快

不知道媽媽是否有詢問過小兒科醫生女兒的狀況?還有

小孩體型通常和父母小時候不會差太多(可以問問媽媽或婆婆自己和先生小時候的體型)

不過

我曾問過牙醫

牙齒太早長並非好事情

因為小朋友還不會刷牙漱口必須由家長代勞

因此做家長的必需勤勞的幫小朋友做口腔清潔!還有

五歲以前可定期帶去牙醫師那裡免費塗氟並檢查牙齒發育狀況!至於擔心鈣質不夠的話

可在粥內添加吻仔魚(有新鮮的最好

洗乾淨先用熱開水燙一下去腥!若只買到熟的就煮一下去鹹!)

有些小朋友吞嚥時容易有噎到魚頭或魚鰭想吐的情況你可以將吻仔魚川燙過剁碎或打碎在加入粥內.像我兒子很不會吞嚥稍有顆粒的食物

所以我通通都打碎餵食!基本上

小朋友只活動力和飲食方面都正常

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問題喔!
長牙沒有一定順序ㄉ

有ㄉ是ㄍ人ㄉ體質ㄝ有關西不用太擔心喔!ㄝ不是鈣質補充ㄉ不夠

開始長牙ㄉ話要記得幫北比用溫開水清洗小牙齒和牙齦

水晶寶寶怎麼生小 baby,小baby便秘,小baby照片,小baby圖片,小baby六週,小baby脹氣,小baby咳嗽,小 baby 的乳名,小baby拍背,小baby發燒小BABY,問題,順序 空格,門牙,米奇林,小孩,順序,小女孩,長才,不用擔心

孕吐|托嬰|副食品|胎動|懷孕|預產期|預防針|滿月|陣痛|流產|避孕|媽媽手冊|母乳|受孕|尿布|用藥|婦產科|體重|坐月子|羊水|不孕|新生兒|哺乳|坐月子中心|奶粉|羊膜穿刺|經期|柔濕巾|雙胞胎|進補|

422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29018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