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5

急~請問專家們我適合做什麼職業?房仲業適合嗎?感恩贈15

急~失業很久了拜託麻煩幫我分析紫微與八字或星座都可以~做點好事囉可以幫我各個宮位分析一下嗎?感恩~我女生美容科畢業國曆1985年0623凌晨02:55出生目前沒其他專長連文書電腦都不會~會基礎打字!學習力記憶力反應力也都不好~(好慘喔)= _ =由於我目前最重視第一薪水至少大概需要3萬以上不然沒房子住( 因貸款加生活費要5萬)貸款無法延貸和降利息因我爸又去借50萬用房子抵壓和之前繳息又不正常 ~ 第二我 不想選擇不適合的工作~怕學習期間太 痛苦又很吃力學不起來挫折感很大而且不想一直換工作~至於其他原因還ok1.我最~適合做什麼職業?房仲業務員適合嗎?還是有更好的選擇(因想去台北應徵永慶房屋的工作~聽說有6個月保障底薪4萬耶~但不知自己是否適合~呵)比較適合做美容相關?不過我外表身材變胖了長的也不是漂亮型~但美容師或專櫃人員又要是這些條件所以都還沒找到很困擾耶~ *_ *2.像我的個性很直有話就會直說~要求公平對於不合理或有問題的事我通常會提出來即時對方權力或職位高過於我~我還是會有這種情形~那我應該從事什麼行業會比較好~?(之前工作上吃不少虧但又不想白白被欺負 )= =3.我的命盤適合在南部工作或北部發展~還是都ok?4我是適合靠口才或 手部技術 或 只能領乾薪(行政方面)沒技術又沒辦法靠口才???~ 幫我確定並說明原因 ~謝啦5我適合做業務嗎?(例如房仲或保險或汽車)那像專櫃或門市人員不也算是做銷售性質嗎?不就也等於業務~之前給人算命說我適合走美容方面或服飾方面就是服務業~可是不能做太困難的工作會很吃力你們也覺得嗎?幫我研究一下~而且美容行業都比較注重外表老了就沒保障了!!= _=
所有的命相學與風水學都是業力學

人的命運好不好都是天生帶來的業力所造成的

所以光找算命師幫你算命是不夠的

你自己還要知道為什麼你的命運不順遂的原因

這樣才能找到問題的根源

然後根本原因解決.風水學影響人30% 命相學影響人30% 人自己的行為影響人40% 所以你要找到真正原因才能轉動你的命運6/13(六) 晚上7:00~9:00 桃園身心靈教室有關於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