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3

公私立研究所問題

再過一個月就是研究所考試其實最近壓力不小因為退伍也半年這半年都是準備研究所的科目當初讀大學是讀夜間部(國立) 雖然有點渾渾噩噩的讀但是也準時畢業當初高職是讀化工 但是大學就讀環境工程也因此找到了興趣現在考是快到了我知道我不是讀超明星國立研究所的料就算考的進去未必畢的了業現在也很努力的想往上爬!!因為喜歡現在的科系 因此以後也會努力的往這個方向找工作但是就怕會有所謂公私立迷思?!因為真的很喜歡讀書!!!可以有公私立研究所畢業以出社會已久的大哥大姊 可以給我點意見跟心靈輔導好嗎?因為我在想 當初妳們因該也有我這樣的迷思吧?想知道妳們是怎樣踏出這一步
若找到自己的興趣及未來的方向

相信研究所的必要性還是需要的!!畢竟 大學是種通才的訓練

進入 研究所才是針對領域專才的學習

這之間還是有差異滴~~像建議要多看看時事更了解現在的趨勢

去年 11/23 的新聞

也許能夠有點幫助http://tw.myblog.yahoo.com/idesignmate/article?mid=385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