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6

寶寶的頭歪歪的

我寶寶現在8ㄍ多月最近發現只要坐著或抱站立時後他的頭都會歪一邊但是他的頭又可以隨意轉動我一直不知道該怎ㄇ辦?帶去給醫生看該掛一科才對?
兒童腦神經內科:嬰兒斜頸、頭痛、癲癇、熱性痙攣、抽搐異常、暈厥、睡眠障礙、腦炎、腦膜炎、多發性神經炎、腦性麻痺、發展遲緩、過動兒、注意力減退、弱智、妥瑞症、舞蹈症、肌肉病變、神經病變、先天異常、粒腺體疾病、腦瘤、腦脊髓膨出、脊髓病變、皮肌炎、顏面神經麻痺、語言障礙、意識障礙、步態不穩、及各種神經肌肉障礙。

若確定是斜頸

只要按時至醫院持續復健加按摩

是可治癒的不用擔心

我的孩子也是這樣

現在十歲了很正常。

參考資料 長庚紀念醫院網頁 自己經驗
應該看兒童骨科

有可能是斜頸

應該看兒童骨科

有可能是斜頸


小兒斜頸症嬰兒在子宮擠壓或生產時卡在陰道等.都可能使後頸的胸鎖乳突肌腱產生纖維硬化..可以使用傳統療法.筋肉放鬆術來治療改善較為迅速也可以就近掛復健科或兒童骨科慢慢治療
媽咪請你趕快先帶寶貝掛兒童骨科

由醫生確定為斜頸(通常會照超音波)

醫生會幫你轉至復健科.我家妹妹在3個多月時

因為某個原因由三總幫我接生ㄉ醫生介紹我去台北榮總找奉季光醫生

他有摸到妹妹右側脖子是硬ㄉ

安排去照超音波

確定為斜頸.後來轉到復健醫學部

我們快畢業了喔~~~~醫生是有講治療黃金期是6個月左右

一般半年即可痊癒

天靈蓋未癒合都有很高ㄉ機會.一歲以後大部份就要做手術把筋矯正了.我家ㄉ也是可以隨意轉動

但是你會發現有一邊ㄉ轉動幅度就沒有比另一邊一樣了.如果你住台北市北區

北榮ㄉ奉季光醫生是很有經驗

而且也是這方面ㄉ權威喔.祝福你ㄉ寶寶跟全天下ㄉ心肝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馬偕醫院-你掛小兒科由專業的醫生幫你轉..醫生的專科-例如過敏有過免專長的醫生趕快帶去因為有點像斜頸.復健就可以.但是頭歪歪的又有點像腦麻(不過她會自己坐)比較不像.趕快去看祝平安
馬偕就有再治療了

要快一點!小兒斜頸症~
林口長庚也有兒童骨科不需經由小兒科再轉診快去大醫院接受檢查吧!


腦神經內科醫生,腦神經內科名醫介紹,長庚腦神經內科,腦神經內科權威,高雄腦神經內科,腦神經內科檢查,腦神經內科醫師,台南腦神經內科,腦神經內科診所,台中腦神經內科腦神經內科,寶寶,嬰兒斜頸,粒腺體疾病,熱性痙攣,多發性神經炎,發展遲緩,神經病變,睡眠障礙,脊髓病變

婦產科|奶粉|羊水|柔濕巾|哺乳|預產期|托嬰|母乳|預防針|避孕|懷孕|進補|羊膜穿刺|用藥|流產|受孕|媽媽手冊|副食品|滿月|新生兒|陣痛|坐月子|尿布|不孕|雙胞胎|經期|孕吐|體重|坐月子中心|胎動|

427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28037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