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7

八年沒睡覺,祕密何在?

看看這個新聞

台大副校長八年沒睡覺

竟然身體健康。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Educate/Educate-main/0

4277

list 17060303

00.html我有一個朋友

每天睡不到二小時

身體也沒有毛病。

有誰知道祕密?(我想不會有人有答案

因此只放五分

不過你還是可以答啦!

我絕對會選最佳答案的)
可能說得誇張

也可能是謊話!我贊成醫生所言

8年沒睡覺的人~沒有

對睡眠認知不同的人~很多.幾年沒睡覺的這種說法並非首例

中國大陸也有人聲稱

美國比較有研究精神

某人聲稱沒睡覺

夜間用電波測試腦部

實驗證明此人深層睡眠那一段不但比一般人短

而且比一般人的狀態更為活躍

但並非沒有睡著

事實上

有研究指出

一個好品質的睡眠

4小時就足夠了.那這樣少的時間

能不能稱為睡覺呢? 參考資料 自己的看法
我推測那是一種罕見的精神疾病推側來源....從此人的治癒方式可以明顯得知
有些人可以閉目養神睡覺是讓身體大腦休息閉目養神也可以不過應該比不上睡覺的放鬆也許是他國中壓力還一直累積在心理又加上他是校長壓力更大所以更睡不著你可以試試看每天一直擔憂事情一定睡不著校長每天要擔憂很多事雖無法完全解釋不過大家心理多少知道一點答案
8年沒睡..誇大了吧..現在沒睡..只是屯積身體的勞累..抵抗力會一年比一年弱臉會越來越黃身體是需要保養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休息者小心過勞死!
他的肝可能是特製的(玩笑)

台大副校長陳泰然台大副校長,睡覺,誰知道,身體,有人,小時,睡眠,新聞,研究,朋友

聲帶|護理|手術|地中海型貧血|飲食|健保|看護|捐血|復健師|細胞|西醫|口罩|牙套|實習|牙醫|牙齒|磁振造影|富貴手|近視雷射|中醫|殘障手冊|抽痰|健康檢查|美容|雙眼皮|營養|報告|僵直性脊椎炎|保健食品|紙尿褲|

427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7015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