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0

adidas外套 玫瑰花 LENA著

我知道正版玫瑰花的是黑色adidas的圖案!那現在Y拍賣的黑色adidas都是真的嗎?看得出來哪邊不同嗎?還是只是材質比較差?那原本那款的價位是多少台幣呢?還有我需要尺碼的換算因為Y拍賣都是直接告訴賣家身高體重他換算的而且這款版子比較小怕會太緊了謝謝 :^)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外套的商品資料~~~商品名稱: D Spain TT商品型號: 695087商品材質及產地: 100% 聚酯纖維、越南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4280元台灣上市時間: 2007年 / 07月Hi 薛鈺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的愛迪達-西班牙玫瑰外套商品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以及商品資料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商品的專業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此款外套商品目前確實在網拍市場或是潮流市場裡面出現非常多假貨仿冒品 可以確定此款外套的玫瑰花是黑色的 但也可以看到現在有很多賣場的商品照片都是盜用正品真品的照片來刊登商品販售 所以僅看商品照片來斷定商品的真偽 這樣風險太大了! 而此款外套於2007年07月份在台灣地區超限定限量發售的時候 商品的標籤定價是台幣$4280元 而以這樣主題性並且又是超限定限量款的商品 目前要購買到此款外套商品已屬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而如果能從國外地區訂購正品真品的外套商品 然後帶進台灣地區販售的話 那這樣外套商品的價錢一定很高 另外以目前看過的假貨外套商品 其外套商品的剪裁版型都不對 另外外套的材質、車線等細節的質感都一定很差的 所以基本上不建議你購買假貨仿冒品 如果你現在要購買此款外套商品的話 你也可以透過代購業者幫你從國外地區訂購真品正品商品 我可以推薦代購業者給你 但未免有廣告嫌疑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再請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 另外你也詢問到有關於尺碼換算的問題 請問你是要什麼尺碼換算 如果你有找到可以購買商品的賣場 請該賣場賣家提供你外套的尺寸數據給你做參考即可!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