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1

睡覺時感覺飄了起來??

有時候睡覺的時候可是並不是完全睡著...算是淺眠吧身體還是有感覺的會進入一種半睡眠狀態這時會感覺到自己身體飄了起來就是被拉走的感覺= =會有一點幻覺然後頭會很暈每次這個時候很想睜開眼睛都很難全身無力...也不能動..就感覺像被壓住一樣請問這是啥毛病呢??我有時會發生這樣的狀態不是被鬼壓

因為在大太陽的中午時也發生過PS:這是真的...請不要亂開玩笑
檢視圖片有此一說:乃四大天王之一 為使衆生唸南無觀世音所為不必害怕不要給自己太太之壓力 宜放鬆自己 睡覺前暗示自己會作好夢 要放鬆慢慢深呼吸 重複暗示自己將睡得很甜美OK!

 檢視圖片睡眠麻痺症:在睡與醒來之過渡期

譬如剛入睡或是清晨將醒期

明明意識清楚

但卻發覺全身無法動作

想大叫亦不能發聲

患者會有極度害怕

臨床上許多自稱「被鬼壓」的求診患者皆屬此類狀況。

參考資料 豆花及網路
講真的我以前也有這種經驗有一陣子常常這樣後來就沒再發生可是我到現在一直找不出原因我想可能是壓力的關係吧

交往久 感覺,感覺的英文,感覺統合,自我感覺良好,只對你有感覺,心痛的感覺,對你有感覺,跟t交往的感覺,接吻的感覺,沒感覺感覺,大太陽,睡覺,睡眠麻痺症,這個時候,四大天王,身體,全身,狀態,深呼吸

孕吐|胸悶|頭痛|雷射|發炎|代謝|減肥|口臭|打呼|蕁麻疹|根管治療|眼睛|生髮|氣喘|便秘|止痛|蘿蔔腿|近視|痛風|青春痘|胃炎|手汗|牙痛|牙周病|痔瘡|皮膚病|血壓|狐臭|脊椎側彎|嘴破|

428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18083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