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0

polo大馬衫的真實價格之謎?

因為看到有人穿polo新款大馬衫(就是logo超級大啦)

也想買

結果上來拍賣網一看

有賣一千多

也有賣四千多的

我知道它的衣服本來就不便宜

朋友在香港買是一件大約台幣近三千

所以心想四千多的比較合哩

但是剛剛又去看購物中心

居然只賣一千多

而且顏色跟尺寸都很齊全

我嚇了一跳

有沒有專家可以來解析一下

價差這麼大的原因呢?還是....有真假貨的嫌疑?我是決定去專櫃買了

可是還是希望有專家可以為我解答一下。

感謝。


polo大馬衫真的很好看

台灣專櫃售價4280

網路上大部分是1000多~ 為甚麼價格不 一

因為仿冒的很多而且品質不一樣

有的比較敢的價錢就訂的很高~polo大馬杉我有2件( 白跟粉紅 )跟正品一模一樣

質料也很相近

一件才590元~差很多對不對!所以買東西千萬要花時間了解尤其是網路購物

花錢事小就怕花錢又嘔氣對不對阿!(以上是個人淺見

僅供參考

若不認同請勿見怪)集點換SOGO新光禮券!?免費加入買化妝品

禮品

手機

電腦

CD

相機....都可以集點喔!

看這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