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7

網路ping值一直不穩定

阿哀哀~~最近這幾天 玩個網路遊戲ping一直爆爆爆也打電話去問客服人員了 不過他測了之後也跟我說還好. . . 玩遊戲之前 p2p.等等的程式也都關掉了 還是沒用以前也不會這樣 之後1個多月之前ping值就開始開始慢慢的不穩直到這幾天越來越嚴重我有想過是不是中毒關係之類的 不過重灌後也一直沒改善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撇除網路的問題 請問電腦裡面的硬碟之類的也會影響ping值嗎 (我不曉得這樣問對不對.)謝謝~
ping只是檢查網路有沒有問題...如果有問題的話

可以用pathping這指令例如pathping 168.95.1.1他會檢查網路上的各個路由

就會發現是哪裡出問題了..這裡有我回答過如何看pathping

可以參考一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2803687==========================================================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