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7

縫紉技巧與不織布教學

我最近想要用不織布自己做手工藝

可是我完全沒有縫紉的基礎

也不知道要怎麼用不織布縫東西1.我想要縫紉教學的基本書籍以及不織布的書(最好是博客來可以買的到的

或者買不織布的地方)2.如果從現在開始學

十月中旬前能做出漂亮的成品嗎?3.送人結婚用的禮物

建議縫什麼好呢?4.高雄地區(楠梓、高雄車站)這附近有哪裡可以買到不織布?因為時間有點倉促

而我又沒底子

拜託了

其實不難ㄟ~你可以到大實踐網站看看~大部分用到的是毛邊逢~以前我們上課有做到愛心蛋糕置物盒~真的很簡單~我也是初學者~但是真的只要2~3天就可做出獨一無二的禮物喔~到大實踐網站看看ㄅ
博客來有賣相關的書籍

要購買直接按書名即可!

․不織布小糕點․不織布的果菜新樂園․手感不織布生活雜貨71款․不可食用!

超擬真不織布甜點․精緻可愛的不織布小點心․燒果子工坊!不織布麵包甜點108款․玩玩不織布:從入門到進階

各年齡層都喜歡的生活雜貨、文具和飾品․不織布簡單!

Sweet甜點小舖․Yuzuko設計的可愛不織布娃娃․不織布可!

造型玩偶&小物109款․手作包基本功:一次學會裁剪布料&布包縫紉技巧․我的縫紉機筆記:機縫完全上手100個關鍵技巧全解․花岡瞳個性生活縫紉書․簡明易學的縫紉基礎Lesson
你好!書在誠品或是各大書局都可以去找來看喔不然我這有個網站可以免費看書http://www.vvshu.com/type/diy/這裡都手工藝的喔!!!現在學來得及喔~~只要照教學一步一步慢慢做都可以做得很好的有心都學得來結婚可以逢一對娃娃啊!一對的一男一女的布館是甚麼娃娃都很有喜氣喔中山路和新田路交叉口有個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