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6

FOXY變慢...都搜尋不到

我最近使用FOXY下載MP3的時候

發現突然變慢了傳輸的速度也常會停留在0.00KB/s...偶爾會升到10.20左右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變快ㄇ?之前曾經下載過很快喔~是電腦出了什麼問題嗎?還是純粹只是電腦的速度和分享的人的多寡的問題呢?有點煩腦ㄟ~好不容易找到這個軟體

卻發現他變慢了而且當他變慢或搜尋不到來源的時候

網頁也會跟著變慢到底是怎麼了???幫幫我吧~~感覺很給他失落T___T
可以試試Fix for EventID 4226 改變TCP/IP連線數!! Windows XP 為防止Windows XP被蠕蟲攻擊

所以將TCP/IP連線數預設為「10」;10個連線數對於許多使用P2P或BT下載軟體的使用者來說似乎是太少了些

連線數變少相對的下載速度也降低了。

這個程式是Free滴.. 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囉.. 我覺得粉OKㄛ ^O^
我也有下載這種程式

遇到這種情況

我通常是把全部關於FOXY的東西都刪掉

然後再重新去安裝FOXY程式

foxy下載點,foxy下載速度,foxy下載區,foxy下載程式,foxy下載慢,foxy下載網址,foxy下載很慢,狐狸foxy下載,foxy下載後的音樂網址,foxy下載影片FOXY下載,FOXY,Fix for EventID 4226,搜尋,速度,Windows XP,下載,蠕蟲,給他,問題

寬頻|光纖|無線網卡|線上遊戲|3.5G|luna|無線網路|區域網路|狀態|網頁|斷線|分享器|無線上網|遊戲|筆電|訊息|

422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8089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