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8

羅東(或附近)哪裡可以補日文?

最近想要補日文之前有去救國團的上課已經學過50音了想繼續上課但是只有觀光日語但是我想要的是可以通過日文檢定那種甚至大學可以考應用外語日文係的請問羅東或羅東附近(不要太遠..我代步工具只有腳踏車)有哪個補習班有教日語?最好暑假期間有早上或下午的一個禮拜一兩堂的
你可以到數位學堂「宜蘭館」

那裡有林彩惠老師的日語課程

我覺得她教得很棒

你可以試聽看看。

上課時間跟課程進度可以依照你的狀況彈性安排。

提供地圖給你看比較清楚。

■ 宜蘭數位學堂  宜蘭市宜興路二段33號4樓  TEL:(03)931-4228 場次時間第1場次 09:00~12:20第2場次 14:30~17:50第3場次 18:30~21:50
我在地球村補過我是覺得地球村很不錯地球村可以自己選課也可以選時間很好控制時間與進度他針對日語檢定也出了檢定的課程地球村在全國有56個分校你可以上網查查看它在你們那邊的分校離你家遠不遠這是地球村網址http://www.gvo.com.tw/school.htm日語雜誌的話地球村也有出日語雜誌~坊間書局就可以買到我不知道你學到什麼程度...不過如果你只會五十音的話不建議你看地球村的雜誌會看不懂其他還有很多雜誌像是EZ JAPAN . 日語通...等等也有很多書是敎你學日語的像大新書局的書就不錯滿有好評的你可以依自己程度去選來看看另外我覺得日語要多接觸你可以多聽日文歌曲訓練自己聽力聽一句寫一句出來 再跟歌詞對對看有沒有寫錯有時間多看日本節目聽聽日本人怎麼說話練習自己的語調如果你沒有找到補習班或還是不知道如何下手我建議你先多背一點單字因為其實自己如果要自學文法比較難累積單字量是好的因為你將來學了文法的話你就有很多字可以套得進去可以造很多句子加油喔!!
補教業的價錢都慢慢的在往上調

但是地球村的價錢如果跟其它比起來

還是相對的便宜。

日文方面

地球村的安排大至是入門一至基礎二都是中籍老師

初級以上一定都會是日籍老師。

英文方面

課程更多。

至於師資好不好

其實不用多煩腦

因那報地球村可以全天候

且全省皆可上課

這個你不喜歡

就換一個就好了

我常常出差調來調去

本身就去過(台北站前、台北站前二、士林、北投、天母、淡水、新莊、中山、宜蘭、基隆、新竹、高雄的全部

目前以高雄為主)

所以我覺得很好

因為就算不去上課

也可利用它們的教室

或看報

上網

都不用錢。

外籍師資是沒問題啦(除非你自已跟不上)

中籍老師有人注重文法

也有人注重會話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他們都有日教資格。

也或許真的有些老師你不能接受

那如果班上大多數有這樣認為

你們只要多次或集體向櫃台反應

他就要回家吃自已了(我自已就有過了)。

我之前也有在科見上過

不過他們的大至上是短期

且一周上課才兩三次。

且不是早上

就要晚上。

如果你有事不能去

也不能至別的分校補課。

後來才報地球村

目前在高雄工作

我可以自已選擇要上哪一間

哪一個時段去

且回到台北的家後

也能再到台北的地球村上課(或是免費用教室、上網、看報、休息…等)

感覺比較不會虧到。

外面一些什麼強調幾年考過一級、二級的

其實那些人聽力及會話都不太行

而且當你自已有考過後

你會知道

其實一、二級的不過是多作題目及文法而已

自已請假自已讀效果還比較好

又不用花錢(我在高雄就有遇到一個女生

年初時在地球村五十音開始學

才花一年時間二級就過了)。

而且地球村你如果這幾個月有事

也可請假

他們會把你的到期日往後延

這部分你應該知道。


我是東吳日文系學生

有日語家教經驗

歡迎跟我聯絡!

miana1326*yahoo.com.tw

羅東夜市,羅東民宿,羅東運動公園,羅東住宿,羅東租車,羅東博愛醫院,羅東高中,羅東美食,羅東租機車,羅東飯店羅東,林彩惠,日文檢定,宜蘭館,代步工具,救國團,數位學堂,應用外語,TEL,宜蘭

地址|意思|文化|怎麼說|歌詞|中翻日|選書|文體|翻譯|唸法|認證|句型|動詞|羅馬拼音|文法|導遊|補習班|遊戲|怎麼唸|姓名|變化|用法|文章|二級|檢定|日語書|發音|回信|日翻中|

42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704045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