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5

台北三重小吃

誰能告訴我台北和三重哪邊有好吃的?越多越好澳^^!
我住三重啦 我跟你說說一些小吃美食唷正義北路上天橋下 何嘉仁錢麵攤位 當歸鴨肉麵線~~只賣晚上到凌晨正義國小對面的鍋富城石頭火鍋三和夜市的健康鹹水雞 正義北路上的正義豆漿店大漢堡早餐店 有網址 經濟不景氣 早餐這裡經濟實惠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205正義北路摩斯漢堡旁巷子口有家肉羹及魷魚羹三和路二段合作金庫對面有間紅燒素食麵自強路一段及大智街口的一個攤販羊肉羹$40

臭豆腐$35 營業時間晚上九點到凌晨二點自強路一段上的高家莊米苔目 自強路一段及大智街口炸雞跟烤肉 滷味同一攤 叫春吉大同北路上 整條賣吃的 有家二哥便當 一律50元 有排骨 有魚菜色很多 只要50 超划算 而且店面乾乾淨淨的以上 你可以慢慢品嘗唷 ~~~~ 參考資料 網路上 自己
有一家名為五燈獎的喔超有名好吃也很香它在天台那正義北路麥當勞正對面知高飯也蠻有名的再靠近東區圖書館那三何夜市裡面也有很多呀比如說小蠻頭滷味等等阿三河夜市對面有蓋飯喔午餐時人很多又便宜其實牛乳大王也不錯啦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還有龍門路上的鴨肉羹....在池上便當旁邊
我也強烈推薦龍門路上的鴨肉羹

確實是難得一遇的料多美味。

尤其要推薦它們用的辣粉

辛香卻不至鹹辣。

它的辣度好像只會到一個程度

到了那個程度

不管你加再多的辣粉也都不會再提高辣度。

但店家每碗限附的一小包實在無法滿足我對它的狂愛

所以每次外帶時我都另外又在紙碗裏外加上一大匙。


他們說的鴨肉羹真ㄉ很好吃喔!

不過我最近又發現一些新的平價美食喔!

1.重新路二段跟大同北路交叉口有家第一銀行

轉角有家名叫〝丸子蔥抓餅〞是一對年輕夫妻在賣的

外酥內Q

口味很多喔!

它們固定週五公休

是從下午4點賣到晚上12點

不過有時它們提早賣完好像就會提早收攤

因為我有買不到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