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3

急~HP的DV 4223筆電問題, 請HP使用者進來幫解答

機型是DV4223

裡面好多片光碟片喔

可是我英文不大行

想請教一下這幾片各是什麼內容的光碟片呢?1.作業系統光碟2.HP QuickPlay3.HP Image Zone Plus4.InterVideo Home Theater5.Operating System CD6.Application and Driver Recovery DVD共六片

請問一下這些光碟片的內容大概是哪些?另外還有個問題唷

內附的諾頓網路安全大師的期限是兩個月嗎?註冊後也只有兩個月嗎?因為我NB還沒辦法接網路

所以先問問你們︿_︿另外

如果我要[還原]的話

要怎麼做呢?還原後是不是變成NB一拆封後

電源開啟後第一個選擇語言的畫面呢?就是英文和繁體中文那個~當時是筆電專賣店工程師幫我選擇的

那我想要還原試試看

先練習

以後在國外電腦出問題時

能自己DIY。

有問題再補充~
我之前的nb是HP compaq的以我的經驗你的2 3 片光碟是HP本身的一些附屬程式第4片應該是附的類似媒體播放程式的東西5 6片比較重要。

我之前的Operating System CD其實就是XP原版本我不曉得現在還是不是而第6片是筆電所需用到的應用程式及趨動、還原程式等至於你的第1片作業系統光碟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沒有

小筆電,筆電重灌,筆電電池,筆電評比,筆電散熱,筆電鍵盤,筆電螢幕,筆電上網,華碩筆電,hp筆電筆電,問題,光碟片,專賣店工程師,國外電腦,光碟,還原,NB,繁體中文,HP compaq

nb|toshiba|macbook|光碟機|sony|msi|宏碁|鍵盤|無線網卡|驅動程式|顯示卡|微星|asus|vista|cpu|華碩|螢幕|acer|重灌|升級|vaio|

422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0142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