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2

急~~~我必須急速增加體重(贈)

某些原因我必須快速增加體重目前我175公分左右 83公斤必須在3個月內增胖到106公斤以上不計較付出任何健康代價所以請教各位大大要如何吃~生活作息~等等該如何調整另外我有抽煙習慣

戒煙是否對增胖有助益??感謝各位的回答謝謝
這個做法可能有點詭異

但是有科學根據的

就是〔節食〕節食不是會變瘦嗎?是會變瘦沒錯

可是這也是變胖的方法當人在節食的時候體重減輕的順序是:水分、肌肉、脂肪但當人體重回升時

最先加回去的卻是脂肪。

也就是說

假設體重是65公斤

當你減了1公斤的水

1公斤的肌肉

3公斤的脂肪

減到60公斤。

當復胖回65公斤時

最先加回去卻是5公斤的脂肪

之後水和肌肉才會補充回去

結果體重反而變成了67公斤。

你可以先以一週為單位

節食4天

狂吃3天

先試試看有沒有效。

等體重下降之後再狂吃

節食的體重下降多少

代表你能多增幾公斤的脂肪。

多吃是不會變胖的

就算變胖也是很慢

因為人一天消耗多少熱量是固定的。

身體也會自己設定最胖的標準

只要你胖到一個程度

光靠吃是不能增肥

只會被排掉而已。

所以我認為的方法

是先大量節食+運動

讓身體體重下降身體經過了一次的減重

在那段期間之中

攝取的熱量變少了

運動的消耗的熱量變多了。

身體會害怕這種熱量不足的情況再次發生

因此它也學會了開源節流。

身體將會變得比上一次減重前更容易累積脂肪

而且身體新陳代謝所需的熱量會降底

讓你在平時消耗更少的熱量。

等瘦下來一點之後

可只一桶的冰琪琳

和炸雞之類的

休息三天增肥。

大約就這樣

你可以先試一週看看

有明顯增肥再繼續下去

不行就換方法。

參考資料 自己
很簡單....別吃正餐...改吃零食

喝汽水

點心吃布丁或蛋高(有很多奶油那種)

再加吃宵夜

然後盡量吃炸的東西還有去麥當勞吃他們的薯條也行!!我的建議是:早上九點起床後吃個蛋糕(生日蛋糕那種有很多奶油型的唷)先吃個一個吧九點半去買餅乾的那種零食十點去麥當勞買一份套餐然後跟他們說醬要多一點就可以了

因為醬熱量高十點半吃個巧克力吧最好吃個5個左右(一個十元的就行了)11點去買烤地瓜吃12點去市場買雞排其實只要炸的就行了再來的時間就依此類推最後要注意的是睡前一定要吃的非常飽然後去睡覺且一定要吃油炸的或者是有奶油的東西!!一般的便當就別吃了懂嗎??雖然不知道你為何要變胖不過我猜你應該是個男生然後你應該是不想當兵所以想變胖告訴你:依你現在的時間要變胖23公斤有點難除非你很有錢餐餐吃涮涮鍋然後狂吃沙茶醬因為熱量超高再加上又吃蛋糕應該是可以只不過

若差個幾公斤的話那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我是猜拉

你不要不想當兵......個人見解......以前我也是個胖子......餐餐吃宵夜超快就胖了= =一星期胖個2公斤且我還是有節至.....你沒節至的話應該超快就胖了吧
你好!!有一種辦法可以達成你要的結果。

也可以在你增加體重或者包持體重甚至減少體重

都能完全補充你身體上的營養素

只要肯照著營養師為你規劃的營養品跟方式

它不是藥它是個食譜

而它可以在你想達成理想都可以補充你要的營養

現在只要你堅持

你一定可以做到你要的結果。

我們只肯願意幫助堅持的人。

即時通: xugjm60411 MSN: xugjm6*hotmail.com skype: edison0411(將會有專業營養師為你介紹)
1.戒煙對增胖有助益2.少活動.3.買冰淇淋放著..溶化時用喝的很多同學因為這樣不當兵的^^

標準體重,體重機,體重減輕,體重下降,身高體重,理想體重,體重控制,體重過輕,懷孕體重,胎兒體重體重,節食,增肥,脂肪,熱量,增加,身體,方法,肌肉,開源節流

營養師|瘦小腹|食譜|水腫|塑身|瘦身|緊實霜|下半身肥胖|減肥藥|減重手術|減肥茶|油切|運動|塑身衣|保鮮膜|瘦臉|蘋果餐|燃燒脂肪|針灸減肥|瘦小腿|游泳|減肥|瘦手臂|少吃多動|瑜珈|埋線|出汗|抽脂|減肥門診|停滯期|

423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204012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