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2

請要買房子的人注意看

請要買房子的人注意看現在的仲介都把車位的坪數加在房子的坪數一起賣不要被坑了還被人笑你笨例如:房子35坪

車位12坪.仲介黑心手法35+12=47坪47坪x30(當地行情)=1

410萬正確算法: 35坪x30萬(當地行情)=1

050萬1

050+180(永和車位行情120~180)=1

230萬1

410-1

230=被坑180萬相差甚遠ps:有句話正流傳

要賣房屋找仲介幫你坑錢

要買找屋主. 但是找屋主也是要注意這樣算喔!

   別被騙了!

   大家應該勇越去消費者基金會檢舉   詐欺行為居然能在臺灣盛行
看到這篇 又是一整個無言 又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發言買房子 如果你是人家開多少價格 你就用多少價格買 我沒話說不然價格的算法 是主觀的 這跟詐騙不知道有什麼關係?上個月 我賣一間高雄市新光路的大樓 面新光路可看海 房 44坪 平車 4.5坪行情房子約 8-8.5萬 車位約 60萬 我用 370萬 60萬 = 430萬跟買方算底價但買方要用 48 x 8 = 385萬 跟我屋主買 那這是買方要詐騙我嗎?買賣本來立場不同 都會想用對自己有利的方式來計算說不定 遇到把裝潢拆開來算的 你也會說裝潢不該算錢 是詐騙呢討論這種事 千萬不要用主觀的情緒性發言來討論我敢跟你 100%肯定的說 該仲介在屋主那邊 一定也是用你的算法跟屋主算仲介是在買賣雙方中找平衡點 遇到不願接受區域行情的買方或賣方你能不用一些作業技巧去說服他們嗎? 不然說實話又被當白癡騎在頭上不是嗎?如果一間房子 我拿附近兩個同類案子的成交價給你看 你願意用一樣的錢買嗎?屋主願意用一樣的價格賣嗎?除非該仲介賺你差價 不然不知道跟詐騙有什麼關係? 參考資料 高雄市仲介
也許是有仲介如此 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吧買方也不是笨蛋呀
找個好口碑的仲介勝過大品牌

各大品牌的買賣糾紛屢見不鮮

不見得大品牌就一定好

也不見得小品牌就沒保障

現在代書都以公開透明化

甚至各仲介皆用相同代書及履約保證普及化

房屋過戶交易糾紛以不在

反而現在買賣糾紛通常都是房屋有瑕疵未能告知

不然就是溝通不良認知不同

況且現在仲介業都是以加盟體系為主很多仲介業外表是大品牌

顧名思義只是買個招牌來經營的仲介業者發生糾紛還不是一樣都走法律途徑因為我本身是投資客

當初就是朋友介紹透過一家知名的仲介業者買了一間1300萬2個月後又透過另一間也是知名的仲介以1380賣出

原本還沉醉再喜悅中

一個月後買方因為要裝潢把天花板敲掉

這時才發現這間房子嚴重損毀

樑柱整個鋼筋外露買方氣的也不買了

解除合約

兩家仲介公司也互相踢皮球

現在房子不能賣

資金全部卡在那裡

也還在跟該仲介公司打官司中所以在我經營房地產投資的過程中

不論是委託給小品牌或是大品牌的仲介公司

該公司口碑才是重點在我接觸那麼多家仲介公司有些小品牌仲介公司的規模

勝致超越一些加盟體系或是直營店曾經一間板橋新板特區的房子也是委託給各家仲介

最後也是廣利不動產公司用不錯的價格幫我成交所以跟好的仲介銷售人員有良好的互動

才會比較容易得的好的方屋資訊這才是重點小技巧:1.不論是小品牌或是大品牌口碑好才是最重要2.跟好的仲介銷售人員有良好的互動3.眼光精準以下網站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可以在買屋賣屋先了解相關注意事項房地產投資客要入門

討論交流園地 http://www.j2h.tw/bbs/bbs41/買屋賣屋相關注意事項http://www.j2h.tw/bbs/bbs22/
張大頭 說的棒 認同你的說話不是所有的仲介 都是騙人的我們也是服務業 也是服務人群只賺取我門該賺的報酬不賺差價 這哪有什麼錯每個人的觀念不同 妳要怎麼去認定呢很多時候 不要用自己的主觀意絲 去評斷所有的人在發文章的同時 請想想 我們也只是工作賺錢也是為了養家活口 誰會沒事整天騙人阿
呵~有時車位與房子分開賣..全新3房(平面車位另購)開價500萬車位另購.來電的客戶也會說..開價不實在.為什麼不含車位的價錢=.=~為了這樣改了廣告標題.3房 平面車位580萬.卻會聽到附近才多少哪邊又開多少~價錢為什麼開那麼高..我想說的重點只是:不管價錢高或低.屋主和買家永遠都有一套自己的(行情觀)..坪數計算的方法我想您應該不是在計較坪數問題..應該是總價問題..我曾經幫客戶議價到可全貸的價位.但是又會遇到一樣的問題.銀行會不會估的太高阿.這間怎麼可貸那麼多.或反之真正比市價便宜.買家還是有話說囉...行情何謂行情~見仁見智囉~連最摳的銀行都會四處跟仲介公司訪價.附近房價.車位行情.多方面評估.而評估房貸.每間銀行的鑑價師.鑑價方式也都不一樣所以囉...若像版大所說的.這算詐欺..那全國仲介.銀行.屋主.只要跟您觀念不同.您豈不是都要認定這些人都在騙人?車位行情~為什麼會有行情.您也可以出個低於行情的價位.也不用侷限在(永和車位行情120~180)您大可出個80萬.若仲介問您為什麼車位您認定80萬.您也可以跟他說說您的想法.房子也是一樣.若當地附近行情一坪8萬~您也可以不用按照行情乖乖的出8萬吧...若房子 車位的總價.要出多少價錢.您自己有一套鑑價方法.只是這套方法產生出的價位.屋主認不認同.接不接受罷了.屋主若認同.要賣了.送銀行鑑價後.可貸金額到時不管金額多少.我想您應該還會發個類似的問題.個人淺見方法都不同.但是重點都一樣只是總價問題
這麼熱鬧

偶也來回應一下:1.的確

目前仲介都是含車位一起算總價的

也就是用權狀坪數去算單價

其實這也只是開價罷了

提供參考

若買方要拆開來算也是可以阿

其實沒有對與錯

因為成交價是協議來的

只要成交價符合買方要求

其實用哪種算法都可。

至於可能會遇到不懂的買方

就會吃虧了嗎?其實也不一定

因為將來房子出售也是用含車位的權狀坪數一起算阿

再加上有時車位面積較小

反而賺到ㄟ。

2.建商預售屋的售價就合理嗎?其實我常常提醒客戶如果去買預售屋時不要只是判斷一個車位多少錢合不合理?而是要順便判斷一個車位建商要割多少的面積?有些個案一個平面車位賣80萬(台中)

很正常

但車位只給5坪

就有點不正常

畢竟將來要賣時是用整個權狀面積去評估

所以如果車位面積太小

單價會拉高而不好出售。

3.應該這樣說

目前普遍上仲介開的是總價

而單價表現是用權狀面積來表示

主要理由是產品為第二手屋

過戶時是以權狀面積為準、車位無法像新建案可選擇位置或要不要買。

4.其實如果真要拆開算

那屋主其實還要反應當初交給建商的外水、外電費用

建物第一次登記費用及代書費用、裝修費用(因為建商交屋都是空屋、沒燈俱、沒窗簾、沒鐵窗...等)...等

所以可能算不完。

結論:最重要還是買賣雙方和議即可

因為現在的買方將來還是有機會當賣方

角色互換

到時算法一致即可

若怕行情不懂當然是要好多做功課

就算專業投資客也是有在做功課的。

參考吧。

更多服務、更多資料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仲介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erry-realestate估價部落格(新增)http://blog.yam.com/jerrylo0623
我很同意張大頭所說的
感嘆萬千阿....我同意大頭兄的話小弟也是從事房地產買賣房屋就像是自由貿易市場一樣同樣都是科學麵(建議售價6元/包)有的人賣5元/包...有人賣7元/包...有人賣10元/包你要跟誰買...是你的自由房價這東西哪來的行情??跟屋主講行情??跟買方講行情??哈哈哈誰願意聽你講??房東及買方還不都認為你在畫虎蘭!!賣方永遠記得歷史高價...老想賣行情之上買方永遠記得歷史低價...老想買行情之下靠...說一句實在話...能成交就是行情啦!!不能成交就算賣(買)的再高或再低都沒用買賣雙方都不會感激你!!
買賣能成交靠的就是買賣雙方歡喜甘願仲介只是居中協調...想辦法達成成交板大舉的房價算法都只是銷售方法中的一種單看板大能不能接受不能接受就不要購買能接受就勇敢出價...出個心中理想價位只要合理...仲介自然會努力幫買方向屋主爭取破壞(沒)行情有兩種...一種是賣(買)很貴很貴...一種是賣(買)很便宜很便宜至於買便宜或買貴需要時間來證明假如往後日子漲價...眉開眼笑說當初買便宜往後日子跌停板...怨天怨地說當初買貴房子所有權人不是仲介...是屋主賣或不賣的決定權在屋主...而不是仲介

租房子,買房子,房子過戶,賣房子,找房子,房子風水,左邊最後那棟房子,房子頭期款,房子被法拍,房子漏水房子,仲介,新光路,注意,當地行情,永和車位,消費者基金會,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價格,相差甚遠

建坪|法拍屋|公設|買屋|建商|房屋稅|地價|土地權狀|建地|房東|土地稅|成交價|坪數|房貸|都市更新|房價|土地面積|土地買賣|房屋貸款|租屋|土地開發|預售屋|自用住宅|地契|建設|購屋|房契|中古屋|交屋|房屋仲介|地價稅|賣屋|使用面積|

423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20065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