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

馬桶-浮球開關

1.HCG C-42302.新的浮球開關組3.自己組裝後

滿水位後

水還是一直溢流出來4.已經調整過水位控制鈕

不管怎麼調水還是一直溢流5.急需解答

謝謝!
ALPS是我家的馬桶

一直流有兩種判斷方式

你先觀察看看他水位會不會高過於落水頭

甚至會會滿出來外面(地板)如果沒有的話

補水滿之後還是會一直滴水

有可能是止水皮那一個黑色蓋子壞掉

但是一我修理多年的經驗

大部分都是落水頭下面的月牙灣裂掉

你可以搖看看落水頭很鬆的話就是落水頭下面的月牙灣斷裂

4230的是ALPS 三代馬桶因該是月牙灣

如果你是4232或者是C300都是舊型有可能要換掉落水頭。

以上提供給你參考
你把浮球壓低一點 因為浮球太高水就會
首先~我大約講一下浮球開關的原理~他是利用一根橫桿~一端接浮球~一端在水源開關上~等浮球往上浮到足夠的地方~水源開關就會被按下~然後關閉水源~而你說水會一直溢流出來~那有可能是水源開關那邊的問題~有可能沒裝好~說一下我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就是球的那根桿子連著球掉下來....然後水源開關就一直在打開得況狀~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現在說的我沒有看到 我不知道要怎樣跟你說你的水箱另件 有壞掉 所以才會水不會停一般浮球連著那白色管子是在控制水位的高度你看看換掉那一個就應該可以了如果不是那就是進水的那跟白色的問題你買到壞掉的了你最好照一下像 我看看才能說 不然光講 沒有看到 難跟你說明

加壓馬達|地板|電熱水器|淨水器|電暖器|太陽能熱水器|瓦斯爐|廁所|熱水瓶|吸塵器|除濕機|馬桶|水電|螞蟻|水塔|水龍頭|熱水|漏水|塑膠|房子|蚊子|浴室|水管|蟑螂|太陽能|

423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04009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